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无人机 > 正文

已获1000万美政府采购大单的无人机,原来是这样!

2019-11-18 20:16 性质:原创 作者:无人系统网 来源:无人机网
免责声明:无人系统网(www.youuvs.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无人机网引援外媒SUAS NEWS消息:近期,来自美国佛罗里达Hoverfly(系留式工业级无人机制造商)旗下研发的一款名为LiveSky系留无人机已获美国政府机构的一笔100...


无人机网引援外媒SUAS NEWS消息:近期,来自美国佛罗里达Hoverfly(系留式工业级无人机制造商)旗下研发的一款名为LiveSky系留无人机已获美国政府机构的一笔1000万美元的独家合同。该产品可为政府机构提供国防情报、国土安全、空中监视和通信中继等帮助。

全天候留空

据了解,该项目初始合同为1000万美元,合同期限为5年。Hoverfly公司负责提供无人机的相关安装、培训以及后续服务等支持。该项目在2019年11月内正式向美国联邦政府交付。


LiveSky无人机是一种集战术和移动式ISR和通信中继系统为一体的高空作业设备,可为Hoverfly公司提供24小时高空监视和侦察等。同时,LiveSky支持四个同步的全动态视频流,可以在本地、网络或使用流行的战术意识工具包(TAK)的移动设备观看。LiveSky还支持WaveRelay、Silvus、TrellisWare、goTenna和其他无线电通信中继解决方案。

高空监控


据了解,该项目是目前为止美国政府针对于系留无人机采购的最大的采购。LiveSky无人机系统是一款轻便型、低功耗、可快速部署的移动式作战平台。该系统可与目前的大型军用车辆以及远程作战平台相结合可极大的提高作战能力。如今,该系统已经被考虑纳入新型战斗车辆的配套项目中。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