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无人系统 > 企业动态 > 正文

李德仁院士莅临立得空间考察指导

2021-07-12 10:34 性质:转载 作者:立得空间 来源:立得空间
免责声明:无人系统网(www.youuvs.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近日,中国两院院士、武汉大学教授李德仁携夫人朱教授莅临立得空间考察指导。立得空间董事长兼CEO郭晟带领公司主要领导进行了热情接待。李院士和夫人首先参观了生产车间,详细了解了公司的各种智能...
立得空间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

近日,中国两院院士、武汉大学教授李德仁携夫人朱教授莅临立得空间考察指导。立得空间董事长兼CEO郭晟带领公司主要领导进行了热情接待。

李院士和夫人首先参观了生产车间,详细了解了公司的各种智能产品,包括物流运输机器人、电力巡检机器人、防爆消防机器人、三维测绘无人机、数字孪生城市等。李院士对立得空间在技术持续创新方面的努力表示肯定和赞赏,并为立得空间积极推动行业发展的贡献点赞。

董事长郭晟对李院士一行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并对李院士的赞赏和指导表示感谢。他指出,立得空间之所以能始终站在行业科技前沿,是因为22年始终如一的专注,从移动测量到实景三维,再到数字孪生,从自动驾驶到智能机器,每一步都走得坚定而扎实。

上一页12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