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无人系统 > 企业动态 > 正文

惊艳!徐工首批无人驾驶水平运输机器人交付天津港

2021-06-05 09:08 性质:转载 作者:徐工 来源:徐工
免责声明:无人系统网(www.youuvs.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UP!UP!UP!转场天津港徐工无人驾驶应用场景“上新”啦!这次是港口机械智能运输装备无人驾驶水平运输机器人ART!九河下梢,渤海之滨。6月1日,徐工首批5台无人...

UP!UP!UP!

转场天津港

徐工无人驾驶应用场景

“上新”啦!

这次是港口机械智能运输装备

无人驾驶水平运输机器人ART

九河下梢,渤海之滨。6月1日,徐工首批5台无人驾驶水平运输机器人ART,在天津港项目现场正式交付,将率先在C段码头启动测试运营。与此同时,本次中标的剩余15台ART正加速生产,于近期陆续交付至天津港。

ART(Artificial IntelligenceRobot of Transportation),是为新一代智能化集装箱码头专属设计打造的智能运输装备。此次首批无人驾驶水平运输机器人ART的交付,是自动驾驶技术领域的重大突破,标志着徐工港口机械产业正加速向高端、智能化迈进,也是其助力世界一流绿色智慧港口建设又一大跨步

所以

什么是ART?

↓ ↓ ↓

传统码头作业量变化大、动态性强、作业流程调整频繁、搬运作业过程单一。徐工无人驾驶水平运输机器人ART是一款以自然导航电驱动新能源等多学科融合的创新性智能运输装备,具有并行作业自动化智能化柔性化的特性。

如果用一句概况它的定位,那就是它颠覆了人们对于货物运输的传统认识,将5G等新科技和港口运输设备的优势融为一体,为智慧绿色型港口物流枢纽增添新动力。

上一页12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