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无人系统 > 企业动态 > 正文

镭神智能3D SLAM高精度AGV导航方案最新突破--达到毫米级业界新高度

2021-07-12 09:41 性质:转载 作者:镭神智能 来源:镭神智能
免责声明:无人系统网(www.youuvs.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让AGV精确地知道自身位置,是AGV的核心技术之一,发展至今数十载已衍生出多种导航方式,包括电磁导航、磁带导航、磁钉导航、二维码导航、色带导航、视觉导航、反...
深圳市镭神智能系统有限公司

让AGV精确地知道自身位置,是AGV的核心技术之一,发展至今数十载已衍生出多种导航方式,包括电磁导航、磁带导航、磁钉导航、二维码导航、色带导航、视觉导航、反光板激光导航、3D激光导航等等,技术演变从最初的有轨导航到无轨导航,对特定标志物的依赖逐渐减少,对环境的适应性也在逐渐增强。

其中,3D激光导航由于不依赖于任何标志物、可灵活适应环境变化,不仅技术门槛最高,其单机成本也较高,当前主要应用于无人叉车、大型/重载AGV。虽然目前其市场的普及率还很低,但其对比其他导航方式所具有的优越性,一直是AGV客户所最期待能应用上的。

围绕客户的核心诉求,镭神智能作为全球领先的激光雷达及解决方案提供商,随着其基于3D激光雷达的3D SLAM导航技术在自动驾驶、服务机器人、无人叉车等行业落地和逐步发展成熟,以及自动化、规模化的生产带来成本大幅降低,将其先进的3D SLAM技术应用于AGV,并达到了毫米级定位的业界新高度!

镭神智能3D SLAM高精度AGV导航方案

镭神智能3D SLAM高精度AGV导航方案,基于其自主研发的先进的激光雷达3D SLAM算法,并与IMU、里程计等进行数据融合处理,配置高性能处理器实现对AGV环境的感知、建图、匹配定位等功能,同时结合配套的调度系统、底层控制模块及软件开发接口,使用户可以完成各种应用场景AGV的开发部署。

系统功能

01

环境感知

镭神智能3D SLAM高精度AGV导航方案具有多源传感器融合的环境感知能力,结合里程计、IMU数据,利用激光雷达实时扫描点云数据与场景地图进行高精度匹配定位。

上一页1234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