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无人机 > 行业动态 > 正文

重庆城市管理职业学院现代物流应用技术推广中心举办无人机新技术推广活动

2023-11-29 10:33 性质:转载 作者:朱光福 来源:重庆城市管理职业学院
免责声明:无人系统网(www.youuvs.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2023年11月21日下午,我校商学院与教育部协同创新中心现代物流应用技术推广中心在H栋商学苑报告厅和叉车训练场,举办了中心无人机新技术推广活动。学校物流创新...

2023年11月21日下午,重庆城市管理职业学院商学院与教育部协同创新中心现代物流应用技术推广中心在H栋商学苑报告厅和叉车训练场,举办了中心无人机新技术推广活动。学校物流创新学社及物流专业50余人参加了该活动。整个活动由教育部协同创新中心现代物流应用技术推广中心朱光福教授主持。

活动现场

活动第一阶段,邀请重庆无人系统产业联盟副理事长、大广物联科技(深圳)有限公司CEO周健先生在商学苑报告厅举行《无人机系统应用现状与前景展望》专题讲座。

讲座开始之前,中国无人系统产业联盟副秘书长、重庆无人系统产业联盟理事长、无人机网总经理胡海波先生,进行了活动致辞。胡理事长表示,积极支持学校开展无人机等物流新技术推广活动,协助师生考取无人机行业适飞证书,勉励同学们珍惜学习机会,掌握专业技能、提升综合素质、主动学以致用。

周健总经理结合自己丰富的行业企业工作经验,从我国无人机的发展历程、产业现状、发展趋势与未来展望等几个方面进行了详实的介绍和讲解,图文并茂、内容丰富。

讲座最后,周总还回答了现场同学们关于无人机领域的就业前景、无人机作业信息安全、无人系统对人类的影响等方面的问题。

讲座结束之后,胡理事长和周总一同到叉车训练场,现场向同学们展示和讲解了固定翼无人机和多旋翼无人机真机的飞行原理、功能应用及飞行注意事项,并现场解答物流创研学社同学们日常无人机训练遇到的问题。


通过本次活动,让物流类专业同学更深入全面地了解到无人机系统的基本情况和最新动态,增强了对无人机操作学习的动力和信心。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