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无人机 > 行业动态 > 正文

活动丨腾盾科创亮相第十一届中国(绵阳)科技城国际科技博览会

2023-11-23 10:05 性质:转载 作者:四川腾盾科创 来源:四川腾盾科创
免责声明:无人系统网(www.youuvs.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2023年11月22日,以“科技引领·创新转化·开放合作”为主题的第十一届中国(绵阳)科技城国际科技博览会在四川绵阳拉开帷幕。四川腾盾科创股份有限公司作为国内智...

2023年11月22日,以“科技引领·创新转化·开放合作”为主题的第十一届中国(绵阳)科技城国际科技博览会在四川绵阳拉开帷幕。四川腾盾科创股份有限公司作为国内智能飞行器研发制造及其应用技术发展的头部企业受邀参展。

中国(绵阳)科技城国际科技博览会是国家批准举办的重点展会活动,由科学技术部和四川省人民政府共同主办,自2013年创办以来,已连续成功举办十届。从一展谋突破到一展汇全球,科博会已成为我国成长最快、最具规模和影响力的科技盛会之一。本届科博会在展览展示方面围绕国家科技重大成就、人工智能、电子信息、先进材料、装备制造等领域,展示国际国内科技创新发展成就和最新成果,为大家呈现一场高规格、高质量、多元素的科技创新盛宴。

据介绍,此次展出的双尾蝎是由腾盾科创自主研发,并拥有完全知识产权的全球首款大型双发、模块化、多用途、中空长航时固定翼无人机。自2017年9月26日首飞以来,接连完成四川抗击伏旱人影增雨、宜宾山火救援、95泸定地震提供全网通应急通信保障等实战任务。双尾蝎家族中还拥有全球首款大型三发无人机双尾蝎A、全球首款大型四发支援保障型无人机双尾蝎D等诸多明星产品,在货运物流、应急救援、广域巡护、应急通信、气象服务、测绘勘探以及其他航空应用与科学研究等领域有着优异的表现。

展出的第二架混江龙是国内首款多用途、水陆两栖轻型无人机,适用于机场跑道以及水面、公路、草地等多样化起降环境,在海事管理、水上搜救、岛礁运输、渔政管理、环保执法等特定场景下具有广阔的应用空间。

腾盾科创成立近8年来,已成功打造多款大型高端商用无人机品牌,推出双尾蝎系列、扑天雕、混江龙、没羽箭等10余款无人机产品,开创了“上山”、“下海”、“追风”、“弄云”、“定火”、“传书”等经典的应用案例,有力推动了我国无人机技术和产业的整体提升。

据悉,近年来成都大力实施产业建圈强链行动,在行动开展不到两年的时间内,成都无人机产业一路高歌猛进,成都也响亮地喊出打造中国工业无人机第一城的发展目标。腾盾科创作为成都无人机产业的“链主”企业,根植四川、服务全国、面向世界,不断创新科技产品、深化应用场景、提升产品价值,用过硬的技术实力和优质的产品服务推动我国通航产业的发展,为奋力谱写中国式现代化四川新篇章提供强劲动力。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