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无人机 > 企业动态 > 正文

Indoor-robotics吸顶式无人机,改变游戏规则的搅局者!

2024-01-11 14:49 性质:原创 作者:Mulan 来源:无人系统
免责声明:无人系统网(www.youuvs.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许多行业利用无人机来改善运营、提高效率,并使员工远离危险环境。这些年来,这些无人驾驶飞行器(UAVs)的性能已经得到了极大的改善,变得非常宝贵。随着无人机...
以色列Indoor公司

许多行业利用无人机来改善运营、提高效率,并使员工远离危险环境。这些年来,这些无人驾驶飞行器(UAVs)的性能已经得到了极大的改善,变得非常宝贵。

随着无人机技术的发展,自主室内无人机系统现已成为现实。本篇文章将深入探讨这些无人机及其精密基座的复杂性。为什么这些基座不可或缺,它们之间有什么区别?

困扰所有无人机的主要问题

不可否认,无人机技术非常卓越,但在传统充电程序方面却遇到了重大障碍。许多型号的无人机都需要使用 USB 线缆或更快的充电集线器,这必然需要人工干预。这种手动充电的要求破坏了 "自主 "原则,造成了对人的依赖。

无人机机场的出现改变了这一局面。这些先进的解决方案旨在消除人工充电的需求,从而促进无人机的真正自主运行。这些进步对于提高安全措施的效率和有效性是不可或缺的。

此外,重要的是要认识到,根据具体的无人机型号,无人机的充电时间从短短的 20 分钟到漫长的一个半小时不等。一些现代无人机即使能够快速穿越广阔的距离,也无法避免充电时间过长的问题。

什么是自主无人机机场?

无人机机场基本上是指任何可用作着陆垫、提供安全庇护所并具有充电功能的设备。它们非常适合自主无人机,因为无人机的降落、起飞和充电都不需要操作员的干预。

过去,这些基座仅用于为无人机充电。然而,随着无人机技术的发展,它们获得了其他功能,例如为机主提供数据或作为安全摄像头使用--室内天花板安装式基座系统。

这些基座既可以通过感应为无人机充电,也可以更换电池。最好的基座系统配备快速充电等功能,有些甚至可以在 20 分钟内为自主无人机充电。这些基站有不同的用途--监控、测绘、包裹递送和检查。

无人机机场主要有两种类型:室内和室外。两种系统各有利弊。

室外无人机机场

室外充电站非常耐用,可保护无人机免受极端天气条件的影响。要安装这种充电站,可以用螺栓固定在地面或其他物体上。除了能抵御恶劣的天气条件外,这还能保护无人机免遭盗窃。

因此,它们非常适合在户外公共场所使用。自主无人机可以执行日常任务,任务完成后,它可以飞回站点充电。所有这些都无需人工干预。

虽然这些室外无人机充电站安装在公共场所,但它们更常用于人类不常去的地方,如偏远的工业区。例如,无人机可以用来检查火车轨道的基础设施。这就消除了人类需要外出进行检查的因素,而这种检查往往是危险的。

airobotics无人机机场

Percepto 无人机机场

室内无人机机场的游戏规则改变者

另一方面,室内机在不同的地点用于不同的目的。它们可以安装在商务办公室或大型建筑(如商场)中。自主无人机可以执行安全检查,并在需要充电时飞回充电站。

通常,这些室内站的安装方式与室外站相同——用螺栓固定在地面上。然而,随着最近无人机技术的进步,它们也可以安装在墙壁或天花板上。与安装在地板上的工作站相比,这具有显着的优势。

吸顶式系统改变了无人机充电站的游戏规则。地面室内系统的一大缺点是它们会占用大量空间。在商业环境中,还有许多其他物体占用地板空间,人们也利用该空间进行工作。

这使得寻找安装地面对接系统的区域变得困难。有了吸顶式充电站,这个问题就被完全消除了。在大多数情况下,天花板主要是空的,这使其成为无人机充电的理想场所。

indoor-robotics吸顶式无人机机场

还可以安装多个天花板系统,使自主无人机能够在建筑物的各个地方自行充电。这意味着它可以通过从一个充电站行驶到另一个充电站来覆盖更多的地面。该系统相对于竞争对手的另一个好处是,它可以在充电时发挥重要作用。对于常规的坞站,当无人机充电时,它基本上就不再使用了。

对于吸顶式系统,情况并非如此。当无人机在空间站内时,它还可以充当安全摄像头,确保建筑物免受入侵者的侵害。其中一些吸顶站经过专门设计,优先考虑无人机和人员的安全。这些站提供的关键功能之一是强大的磁性对接系统,配备强大的磁铁,可将无人机牢固地固定到位。这些磁铁经过精心校准,可以承受剧烈的湍流,包括地震引起的湍流,确保无人机保持牢固停靠,并最大限度地减少移动或坠落的风险。

Skydio无人机机场

改变自主无人机行业

为了尽可能不引人注目,充电站需要放置在不会干扰周围生活和工作人员日常活动的区域。虽然这在室外环境中很容易实现,但室内无人机机场需要更创新的放置方法。吸顶式无人机机场不仅可以让无人机远离无人机,还可以打造出兼具形式和功能的多用途设备,从而实现这一目标。

Indoor Robotics 相信,通过使用机器人技术,人类可以为自己创造一个更美好、更方便的世界。考虑到这一愿景,我们着手构建一个智能机器人平台,利用人工智能的力量来解决日常任务。2018 年成立 Indoor Robotics 使我们能够共同努力实现这一愿景并实现我们梦想的现实。

我们的队伍

在行业资深创始人的带领下,我们的团队成员是机器人技术领域的专家——从人工智能到自主机器、空中导航等等。我们是一群充满激情、敬业和跨学科的专业人士,他们热衷于改变世界。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