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无人机 > 企业动态 > 正文

复亚智能参展江西农博会,A30EC机场获得高度赞誉

2022-12-30 23:19 性质:转载 来源:复亚智能
免责声明:无人系统网(www.youuvs.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日前,由江西省农业农村厅、南昌市人民政府联合主办的,以“生态鄱阳湖·绿色农产品”为主题的第四届江西“生态鄱阳湖·绿色农产品”博览会圆满举行。本届农博会...

日前,由江西省农业农村厅、南昌市人民政府联合主办的,以“生态鄱阳湖·绿色农产品”为主题的第四届江西“生态鄱阳湖·绿色农产品”博览会圆满举行。本届农博会汇聚了全省500余家企业、上千种产品,全面展示江西这十年现代农业发展成就和千余种江西绿色有机及富硒农产品品牌。

在数字乡村展馆,复亚智能携最新款无人机自动机场A30EC亮相江西农博会,共同探索数智乡村发展新道路。作为新产品的展会“首秀”,A30EC机场以其的流畅的外型和全新的功能引发多人驻足参观,并获得高度赞誉。

展会现场,该省市相关部门领导一行莅临复亚智能展位参观交流,了解了复亚智能机场及其在助力乡村振兴方面的深耕实践。

重磅产品,能力非凡

本次参展的A30EC机场是复亚智能首个适配多款工业无人机的轻量化充电机场,它能够适配DJI M300 RTK、DJI Mavic 2/3行业版、Autel EVO II Pro等多款主流工业无人机,适应能力强,用户可根据场景需求灵活选用无人机。

在充电保护能力上,机场采用工业空调定向风道设计,智能管理电池温度;当系统识别电池温度过高时自动延迟充电,通过定向风道对电池进行快速降温,大幅延长电池寿命。

在安全方面,机场内置多个传感器,实施检测设备,确保运行稳定;集成全流程任务安全管理机制,保障作业安全。

复亚智能A30EC无人机自动机场可提升无人机作业的自主性、灵活性和安全性,降低各领域的作业成本和人员操作风险,在电力巡检、光伏巡检、水利巡逻、安防巡逻、智慧城市等作业领域有广泛的应用价值。同时该机场后续支持跳飞、边飞边传功能、自组网等能力,能够赋能更多的行业场景。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