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无人机 > 企业动态 > 正文

以色列公司开发无人机模拟器来快速训练士兵和平民

2024-01-11 11:10 性质:原创 作者:Mulan 来源:无人系统
免责声明:无人系统网(www.youuvs.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今天时尚、敏捷的无人机不再是昨天笨拙笨重的无人机。随着技术的不断进步,这些无人机的机动性和功能范围都令人印象深刻。以色列国防军在与加沙哈马斯作战时使用...
以色列RoboTiCan 公司

今天时尚、敏捷的无人机不再是昨天笨拙笨重的无人机。随着技术的不断进步,这些无人机的机动性和功能范围都令人印象深刻。以色列国防军在与加沙哈马斯作战时使用了一家公司的经过实战检验的产品,他们甚至可以从空中夺走其他无人机,或者拖入隧道,等待着未知的命运。

Robotican总部位于靠近以色列南部城市贝尔谢巴的奥梅尔,一直在开发可在多种情况下使用的大部分或完全自主的无人机,但他们认为这些无人机在市场上缺失了。

它的Goshawk无人机是一种反UAS(无人机系统),旨在探测、跟踪和摧毁其他飞行器,它的名字是猛禽,可以在飞行中擒抱敌人。这架完全自主的飞机坐落在 Robotican 称之为“智能巢”的金属盒状设备中,等待着攻击的机会。

Robotican 业务开发和客户成功经理 Shmaya Bender 表示:“一旦雷达收到敌方无人机已渗透禁飞区的信号,苍鹰巢就会打开,它会起飞,追逐无人机并抓住它。”没有骆驼。

据 Robotican 称,Goshawk 已经拦截了超过 250 架敌方无人机。

为了击落敌人,苍鹰飞到敌方无人机上方并发射网将其捕获。如果敌方无人机太重或者苍鹰感觉到其他威胁,网就会垂直落到地面,受害者被困在里面。否则,它会毫发无伤地将其安全地带到地球。

Bender 表示,使用网络是消除敌对无人机的最安全方法,因为它不依赖欺骗(向无人机发送虚假 GPS 信号)、操纵无线电频率或使用 jabbers(会导致无人机操作系统发生故障的破坏性信号)。出于安全考虑,在机场等某些敏感区域,欺骗和闲聊是非法的。

虽然“苍鹰”仅在空中飞行,但 Robotican 的“公鸡”无人机可以利用天空和地面来执行任务。Rooster 是三种不同无人机的混合体,其设计目的是作为一种无人机来穿透大多数其他无人机无法穿透的区域,例如地下深处。

该无人机既可以飞行,也可以在地面上滚动,承载一系列有效载荷,例如热像仪,有效地使其成为多重威胁。

“我们为警察、军事人员和急救人员提供了瑞士军刀般的能力。”Bender 说:“本质上,它可以通过一个系统来适应任务,而不必使用多个平台。”

Rooster 可以飞行 12 分钟,在地形中移动 40 分钟,或保持静止长达 5 小时。当这三种功能同时使用时,无人机可以执行大约 90 分钟的任务,该公司表示,这比市场上大多数电动无人机的时间长三到四倍。

除此之外,本德明确表示他无法进一步详细介绍“公鸡”的军事能力。不过,该公司表示,无人机可以自行修复,并且无需操作员通信即可运行。

Robotican 由内盖夫本古里安大学的三名机械工程师于 2013 年创立,目前正在自力更生,没有外部财务投资。

其所有资金都来自无人机和其他项目的销售,因此该公司主要专注于研发以满足以色列国防部的需求。

Bender说,独立意味着所有的独创性和创造力都保留在公司中。

“我们的平台经过多年的不同技术的研究和开发而问世。”他解释道:“经过 10 年的研发和数十个项目的开发,可能还没有出现产品,但所有的专业知识都在公司内部。”

投放市场的产品包括一个自主机器人套件(ARK),当安装在任何机器人上时,它可以自给自足,以及一个名为 Sphera 的软件即服务(SaaS)平台,用于开发无人机并可以模拟任何天气或其他情况。

借助 Sphera,Robotican 甚至可以在无人机生产之前在模拟器中运行测试。事实上,Bender 解释说,大约 90% 的 Robotican 无人机开发都是使用 Sphera 进行的。

“它帮助我们降低成本,而且确实帮助我们更快地开发。”他说。

Bender 预测,Robotican 的未来在于自主机器人的生产,其中包括两款战斗无人机。他表示,该公司为 Rooster 制定了“伟大的路线图”,包括开发更先进的有效载荷,例如可以在高辐射区域运行的设备。

随着全球对无人机 (UAV) 的需求不断增长,对“苍鹰”等反无人机产品和“公鸡”等复杂混合无人机产品的依赖也在增加。

因此,Robotican 希望将他们的无人机部署在机场、军事基地和油田等关键地点。Rooster无人机已获得美国国防授权法案(NDAA)的批准,使其有资格在美国使用。

“我们确实看到这两个系统都有光明的未来。”Bender 说:“天空是极限。”

以色列军用地面机器人制造商RoboTiCan LTD-RoboTiCan成立于2011年,还提供各种机器人和无人机。前者主要面向服务行业,制造业和研究市场。后者似乎针对军事和安全应用。该公司的旗舰机器人似乎是单臂ARMadillo。它配备了一系列传感器,摄像头和其他可针对不同用例进行定制的技术。特别是,ARMadillo(或它的某些版本)可以支持公司所谓的智能制造。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