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无人机 > 正文

肯德基与美团无人机达成合作:大吉大利今日“空投吃鸡”

2024-02-04 09:45 性质:转载 作者:美团无人机 来源:美团无人机
免责声明:无人系统网(www.youuvs.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外卖点一份2公里外的吮指原味鸡需要等多久?在深圳,可能只要几分钟。肯德基与美团无人机达成合作,成为首个上线无人机配送的西式快餐品牌。在深圳北站周边HBC汇...

外卖点一份2公里外的吮指原味鸡需要等多久?

在深圳,可能只要几分钟。

肯德基与美团无人机达成合作,成为首个上线无人机配送的西式快餐品牌。

在深圳北站周边HBC汇隆中心、鸿荣源天俊和深圳人才公园中的无人机降落点预订肯德基外卖,即可选择无人机配送。

餐品装箱起飞后几分钟,就能从肯德基新中航天逸店和新保利店送达顾客手中。随着更多门店上线,该服务将会覆盖高校、社区等更多场景。

肯德基相关负责人还表示,“无人机配送还可以缩短外卖的在途时间,尽可能保证餐品在送达消费者手中时的温度与口感。这种‘点对点’的配送模式让食物快速送达顾客手中,给顾客带来更好的用餐体验。”

肯德基自1987年进入中国以来,一直在为满足中国消费者的多样化需求而努力。随着移动终端、新技术装备应用的快速发展,肯德基积极拥抱探索科技和数字化创新,通过本次与美团无人机合作,拓宽服务辐射半径,开拓新的消费场景。让美味“从天而降”,为顾客带来更加快捷、新颖的消费体验。

在合作过程中,对于首批接入航线的选择,肯德基优先接入了深圳人才公园航线,以探索景区外卖新模式,改善过往景区内配送难的痛点。

美团无人机商业战略相关负责人介绍:“以深圳人才公园为例,在航线开通前顾客下单外卖时,会有收货地址难定位的问题。‘第4个路灯’‘第6棵大树’等定位很常见,外卖员在公园内想准确找到这些位置需要很长时间,这让体验难以得到保障。现在,顾客只需要走到公园内的空投柜取餐即可,不仅省去了大量的沟通时间,配送时间也能较过往压缩近一半。”

上述负责人还表示,虽然开通不足半年时间,但深圳人才公园的订单量增长十分可观,“尤其是周末游客举家出游的时段,很多商户超5成订单由无人机配送完成。”

美团无人机不断探索开拓城市低空领域

提升城市物流整体效率

助力智慧物流配送体系和智慧城市建设

更好地服务每个人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