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无人机 > 行业动态 > 正文

空中未来无人机植保团队助力农业生产全程全面机械化

2022-05-26 14:59 性质:转载
免责声明:无人系统网(www.youuvs.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装药、起飞、喷洒……”伴随着号令发出,无人机响起了“嗡嗡嗡”的声音。近日,某农场水稻种植基地里,空中未来无人机植保团队对农场早稻进行了喷洒药物防治作...

“装药、起飞、喷洒……”伴随着号令发出,无人机响起了“嗡嗡嗡”的声音。近日,某农场水稻种植基地里,空中未来无人机植保团队对农场早稻进行了喷洒药物防治作业。

空中未来无人机植保团队助力农业生产全程全面机械化

当前正处于水稻病虫害防治关键时期,为增加田间的作业效率,节省人力物力,减少农田管理人员体力消耗,农场与空中未来无人机植保团队合作,为农户提供无人机喷药作业。

“我们目前使用的机器是T10植保机,一小时基本可以完成150余亩水稻防治喷洒作业,适用于大田、果园等各种场景下,可以提供打药、施肥等服务。”空中未来无人机植保团队负责人介绍。

“以前手动喷农药要忙活好几天,植保无人机效率是人工的十几倍,而且喷洒用药量更少,杀虫效果更好。”农户兴奋地说。

空中未来无人机植保团队助力农业生产全程全面机械化

据悉,空中未来(Aero Future)成立于2016年,致力于提供领先的无人机应用解决方案与定制化无人机飞行服务。 空中未来现拥有数十项无人机相关专利及软件著作权,于 2019 年获评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并连续获国税局评为A级纳税信用单位。其研发产品能够应用在森林航拍、防灾减灾、物流快递、环保检测、交通监视、电力巡检、农业施药、全景拍摄、疫情防控等多个领域。同时,空中未来还提供飞行训练、民用航空维修人员培训服务,为社会培养了一大批优秀的无人机驾驶员。无人机的应用与推广加速推进了传统农场向智慧农场转变,让更多农户享受到数字化农业发展的红利,助推乡村振兴。未来,空中未来无人机团队将持续与周边农场进行全方位深入合作,助力农业生产全程全面机械化示范建设,打造“无人化农场”。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