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无人机 > 行业动态 > 正文

无人机网本周行业看点(2023年9月4日-9月10日)

2023-09-11 12:07 性质:转载 作者:无人机网 来源:无人机网
免责声明:无人系统网(www.youuvs.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1纽约警察局无人机可能会监视您的大型劳动节周末派对美国纽约市居民正准备在劳动节周末烧烤、喝酒、享受美好时光,警方表示,那些参加大型后院派对的人可能会被...

1

纽约警察局无人机可能会监视您的大型劳动节周末派对

美国纽约市居民正准备在劳动节周末烧烤、喝酒、享受美好时光,警方表示,那些参加大型后院派对的人可能会被他们意想不到的派对参与者拜访:一架在私人住宅上空飞行的无人侦察机。

【详情】

2

深入三江源腹地 羚控科技打造空天地一体化生态监测

近年来,无人机在生态领域得到广泛应用,其灵活机动,载荷多样,视野广阔,非常适用于生态环境监测与保护。

【详情】

3

聚势创新,向光而行——蜂巢航宇受邀参加全球制造业峰会平行论坛

9月1日,全球制造业峰会重要平行论坛之一的“航空技术与装备高质量发展论坛”顺利召开。活动由中国开发区协会、中国机械国际合作股份有限公司共同承办,东盟智慧产业联盟、北京机械工业自动化研究所、深圳无人机行业协会、沈阳航空航天大学协办。蜂巢航宇董事长李威受邀出席论坛并发表主题演讲。

【详情】

4

资讯共享 | 教育行业一周资讯速览

日前,教育部等十部门联合印发《国家银龄教师行动计划》(以下简称《计划》),搭建国家层面老有所为平台,挖潜退休教师资源优势,发挥其有益补充、示范引领作用,推动建设全民终身学习的学习型社会、学习型大国,加快建设教育强国。

【详情】

5

无人机在低空经济电力行业的应用与前景分析

“空低经济”这个词通常指的是一种经济模式或概念,强调基于互联网、数字技术和创新等因素,通过连接个人、小型企业和社区,推动经济发展。它与传统的高端产业、大规模企业和大型机构主导的经济模式有所不同。模式强调的是更加分散、灵活和个性化的经济活动。

【详情】

6

9月9日西部植保双交会参展/参观指南来啦,请详细阅读并收藏!

中国·西部植保信息交流暨农药械交易会(以下简称2023西部植保双交会)将于2023年9月9-10日在成都中国西部国际博览城举办。

【详情】

7

【最新报告】无人机螺旋桨市场猛增,复合年增长率高达14.5%

在无人机激增的时代,无人机螺旋桨是塑造飞行性能的无名英雄。我们的报告分析了这个重要的市场,重点关注趋势、创新、竞争和增长。从材料到法规,我们解读塑造无人机螺旋桨发展的力量,为所有利益相关者提供重要的见解。

【详情】

8

海燕I型无人机高质量完成南海台风机动观测作业

9月2日,在中国气象局的统筹部署下,航空工业自主研制的海燕I型无人机在“苏拉”、“海葵”等多台风背景下,开展南海台风机动观测作业。

【详情】

9

无人机送货在拉丁美洲起飞

缺乏交通基础设施、复杂的地形和对快速交付货物的渴望刺激了拉丁美洲的无人机交付革命。

【详情】

10

遥遥领先!千乘动力QX3600储能便携电站从哪些方面做到了遥遥领先?

便携式储能(户外储能)在全球市场爆火,其作为新能源储能的细分赛道再次引来众多关注。相关数据显示,过去4年里,便携储能的市场规模增长了23倍。其中,美国和日本市场的占比超过了75%。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