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服务机器人 > 正文

丰田研究所(Toyota Research Institute)在虚拟开放空间展示服务机器人模型

2020-12-15 18:33 性质:原创 作者:小桐 来源:中国AGV网
免责声明:无人系统网(www.youuvs.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尽管大多数汽车制造商专注于制造机器人或自主汽车开发,丰田汽车公司(Toyota Motor Corp.)也一直在研究家用服务机器人。近日,丰田研究所(Toyota Research...

尽管大多数汽车制造商专注于制造机器人或自主汽车开发,丰田汽车公司(Toyota Motor Corp.)也一直在研究家用服务机器人。近日,丰田研究所(Toyota Research Institute)在加州Los Altos和Cambridge对其研发设施进行了虚拟开放式参观。

丰田研究所(Toyota Research Institute,简称:“TRI”)展示了机器人如何学习和执行任务,如擦拭表面、捡起各种物品、装洗碗机,以及在为人类而不是机器人设计的动态环境中操作。TRI还展示了用物理机器人和模拟进行的操纵研究,以及在加州实验室内建造的一个模拟住宅。

TRI的辅助机器人基本上是类人机器人,有两个手臂、一个轮子底座和多个自由度。该公司还与合作伙伴一起开发算法、夹具和其他服务机器人。

TRI首席执行官Gill Pratt表示,作为汽车增强机动性的逻辑延伸,丰田正在对机器人技术进行投资,以增强人的能力。他说,TRI在机器人技术、辅助驾驶、加速材料设计和发现以及机器辅助认知等领域的研究,都是以Ikigai的概念为指导的,这意味着每个人的生活都应该有目标。

Pratt说:“对机器人的研究告诉我们,当我们的生活中包含了我们热爱的、有助于社会的工作时,我们感到最充实。为了让更多的人能够实现他们的Ikigai,TRI正在追求新形式的‘人性化的自动化’,在丰田生产系统中被称为‘Jidoka’,以开发能够放大而不是取代人类能力的能力。”

据联合国预测,到2050年,全球65岁以上的人口将翻一番。TRI的高级用户体验设计师Steffi Paepke说,随着日本等发达国家人口的老龄化,对机器人辅助护理的需求只会越来越大。

Paepke说,机器人技术是人类研究中最重要的一项,因为机器人技术可以为人类提供最大的帮助。“这也是机器人最复杂的环境之一。”

Bajracharya说:“获取大量数据并不实际。我们正在研究如何从较少的数据中学习。”

他解释说:“我们的工作集中在两个关键的挑战上:从人类行为中教授机器人,并使用仿真来训练和验证机器人的行为。当我们学习机队的想法时,我们会认为机队学习到一些东西。我们相信这将是使机器人在人类环境中实用的关键。”

TRI用临场感和虚拟现实系统指导机器人,在这个系统中,工作人员为机器人建模任务。TRI机器人研究副总裁Russ Tedrake说,人类的指令和在并行仿真中运行大量机器人的能力相结合,应该会使机器人更容易学习和分享如何处理新物体。

Tedrake说:“我们已经使用我们的装碟机器人和杂波清理实验来自动改进我们在模拟中的行为,并因此提高了真实机器人的性能。”

TRI已经从操纵方面吸取了一些宝贵的经验教训。他演示了一种类似人类手指垫的软气泡夹持器,里面有摄像头,可以记录不同物体如何使气泡变形。

Paepke说,TRI也在研究如何通过一种“有原则的”人机交互(HRI)方法,在用户参与的情况下建立信任。

TRI展示的另一种新硬件是龙门式厨房机器人,类似于Miso机器人公司(Miso Robotics Inc.)的轻巧的机器人轨道系统。与其让移动机器人占用家用厨房宝贵的地板空间,TRI正在试验悬挂在天花板上的机器人助手。

Tedrake说:“我们在很大程度上依赖于观察研究技术,比如背景调查。在COVID-19之前,我们去了日本,与我们的研究伙伴一起访问老年人的家,观察他们的日常生活,记录下摩擦点、挑战和机遇。我们观察到,烹饪是许多人喜爱的活动,尽管随着时间的推移,烹饪会变得更加费力。但分享食物和喂养。依然有很多人喜爱。”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 澳博机器人为天坛家具提供导购服务解决方案
    在科学技术快速发展的今天,人工智能机器人作为其中的一环,已经成为推动国家和社会进步的重要指标,也逐渐融入到人们的生活当中。在商场可以看到导购机器人宣传...

    2024-04-03 09:54

  • 探索智能仓库对电动叉车的需求
    在当今快速发展的物流行业中,智能仓库已成为效率和创新的代名词。随着技术的不断进步,传统的仓储管理方式正在被重新定义,智能仓库的概念逐渐浮出水面。在这个...

    2023-12-13 09:59

  • 如何利用物料搬运设备降低成本和提高效率
    在当今快节奏的商业世界中,提高效率和降低成本是企业成功的关键因素。物料搬运作为工业流程的一个关键环节,直接影响着生产率和盈利能力。通过使用适当的物料搬...

    2023-12-13 09:43

  • 让中小企业步入自动化时代:如何轻松引入自主移动机器人
    随着节日消费的增加,许多仓库和配送中心的交易量将大幅增加。为应对这一挑战,物流技术公司近年来推出了各种自动化解决方案,包括快速穿梭车和能力强大的机器人...

    2023-11-13 16:02

  • 无人叉车与物料搬运的未来
    在快速发展的物流和物料搬运行业中,无人叉车技术的出现正成为一场革命性的变革。随着全球化和电子商务的兴起,对于更高效、更智能的仓库管理解决方案的需求日益...

    2023-11-13 16:00

  • 美国对来自中国进口的磷酸铁锂电池有那些具体要求?
    随着全球经济的日益电动化和清洁能源转型,磷酸铁锂(LFP)电池因其环境友好、成本效益和长寿命的特性而在市场上占据了一席之地。美国市场对于中国制造的磷酸铁...

    2023-11-06 14:07

  • 叉车锂电池租赁正在改变行业商业模式
    在当今高速发展的物流和制造业中,叉车扮演着至关重要的角色。随着市场对更高效、更环保、成本更优的物料搬运设备的需求增加,锂电池叉车因其卓越性能而成为该领...

    2023-11-06 14:04

  • 美媒:给机器人警察是否配枪? 这是个问题!
    机器人人工智能保安(AI security robots)通常结合了机器人技术、人工智能、计算机视觉和其他传感器技术来执行安全和监视任务。它们能够在一定程度上替代或增...

    2023-11-06 13:58

  • 美团物流无人机工厂在深圳投产
    继常态化运营两年多后9月19日,美团在深圳市龙华区落地了无人机智能制造中心并于当日正式投产据悉,该中心会承担美团自研无人机及配套智能模组等装备的研发验证...

    2023-10-10 11:43

  • 科普:什么是工业 4.0 以及其用途是什么?(3)
    互联工业 4.0 的优势在组织和管理方面,企业的肌体已被运营智能所改变。人力已不复存在,取而代之的是接受过数字技术(如可优化工作的信息和通信技术系统)培...

    2023-09-08 09:46

热点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