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服务机器人 > 企业动态 > 正文

展会进行时 I 直击坎德拉智能科技2022物博会现场,感受智能清洁硬核实力

2022-11-24 17:06 性质:转载 来源:坎德拉CANDELA
免责声明:无人系统网(www.youuvs.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11月21日-23日,为期三天的2022深圳国际智慧物业产业博览会已成功完成2天展示!诸多品牌物业企业、物业管理行业上下游产业链的设施设备制造商、产品供应商以及房...

11月21日-23日,为期三天的2022深圳国际智慧物业产业博览会已成功完成2天展示!诸多品牌物业企业、物业管理行业上下游产业链的设施设备制造商、产品供应商以及房地产开发企业等共计超300家展商参与,与展会同期举办的近十场高端行业峰会论坛陆续成功举办,受到业内外广泛关注!

展会第二天,坎德拉展台现场人气持续高涨,客户及合作伙伴兴致盎然。同时,坎德拉展位也受到深圳市物业管理行业协会曹阳会长领导一行莅临参观指导,各大区总为曹会长领导一行详细介绍坎德拉智能科技清洁解决方案并合影留念。

坎德拉智能科技携旗下阳光S200多功能清扫机器人及全新一代商用紧凑型清洁机器人极光F40参展。

阳光S200

光F40

展会现场观众络绎不绝,坎德拉智能科技作为全场景智能地面清洁机器人解决方案提供商,凭借着在智能服务机器人领域中卓越的产品创新及落地能力,呈现的智能清洁产品和一体化解决方案,吸引众多观展商驻足观看,现场人气满满,新品的首次亮相更是惊艳全场。

坎德拉凭借在物业行业的出色表现,荣登“2022年中国物业服务企业500强优选服务商品牌”榜单。

在展会现场,坎德拉智能科技凭借室内、室外智能化的清洁方案迅速引发嘉宾们和媒体的关注。

从室外环卫清扫方案到室内清洁方案的亮相,坎德拉智能科技将室内外清洁模式,打造成真正的无人化、智慧化、数字化、平台化的创新模式;全方位布局商用清洁领域,为产业结构优化及升级提供了又一创新方案,以智能化模式助力物业产业实现智慧社区、智慧人居等理念。

展会将持续到11月23日,已申报白名单的观众朋友,坎德拉智能科技在宝安深圳国际会展中心8号馆C09展位期待你的到来!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