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服务机器人 > 企业动态 > 正文

领英数字化营销赋能,猎户星空全球化进程提速

2022-11-28 18:43 性质:转载 作者: 猎户星空 来源: 猎户星空OrionStar
免责声明:无人系统网(www.youuvs.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据联合国人口司数据显示,到2035年,发达国家均进入重度老龄化社会,发展中国家也将步入老龄化社会。随着人口老龄化加剧,节约用工成本、解决重复性劳动力等痛点...

据联合国人口司数据显示,到2035年,发达国家均进入重度老龄化社会,发展中国家也将步入老龄化社会。随着人口老龄化加剧,节约用工成本、解决重复性劳动力等痛点正伴随着全球市场发展,功能性服务机器人正成为全球产业端的刚性需求,中国服务机器人正渐渐在欧美、日本、韩国等国家落地开花。

众所周知,中国手机已逐渐融入全球化,而除了手机这个中国智能制造的典型之外,服务机器人正在成为中国智能制造的新突破口,逐渐掀起席卷全球的新一轮中国风潮。

面对当前复杂多变的商业环境与日趋激烈的市场竞争,进一步扩大品牌声誉、实现品牌差异化,也对包括猎户星空在内的智能制造机器人企业提出了更高的要求和挑战。在这样的背景下,全球数字化营销正是赋能机器人企业成功出海的必然选择。

领英拥有多达8.75亿用户,覆盖全球200多个国家和地区。同时,领英还是一个连接全球商业机会的平台,拥有超过5900万企业用户。自2014年正式进入中国市场以来,领英一直为中国出海企业服务,拥有非常丰富的经验。据领英内部数据显示,领英平台2021年上半年,针对智能制造相关话题互动和点击量就已达到2.2+亿,重要的是参与相关话题的主要人群是资深企业决策者和行业专家。

数据来源:领英智能制造数据调研报告

具体而言,领英平台基于职业标签的精准定向,能够通过画像数据,帮助像猎户星空这样的B2B业务型公司更高效触达垂直细分的专业客户群体。除了深度的数据洞察与咨询服务外,领英还可以针对每个客户的特点、痛点和诉求等,利用平台内部资源,提供定制化的内容自动生产工具和技术服务支持等,持续为客户创造价值。

数据来源:领英智能制造数据调研报告

可见领英平台上存在大量潜在产业端的优质活跃用户,这也意味着机器人企业可以在这里对目标受众快速且精准地锁定。基于对海外市场和决策者的海量数据洞察,领英为出海企业定制了海外数字化营销战术,致力于为机器人企业加速全球化的进程。

当前,在技术创新与产业变革的大背景之下,中国企业出海正处于一个蓄势待发的全新关口。其中科技创新企业正成为这波出海浪潮的排头兵,创立于2016年、为“真有用”机器人而生的智能服务机器人公司猎户星空就是其中的一个缩影。“中国服务机器人是大有机会服务全世界的。”猎户星空董事长傅盛曾表示。 

荷兰BBB展会,猎户星空展区的“快闪”餐厅上Lucki在工作

作为专精特新企业,猎户星空深耕智能机器人领域多年,在行业内率先提出“AI+软件+硬件+服务=机器人”的公式。基于这一公式,其独家打造了行业唯一自研全链条AI技术,并相继推出了功能类型丰富的智能服务机器人产品,在海外的餐厅、商超、养老院、图书馆等诸多场景均有部署应用,大受欢迎。

美国得州麦今尼的公共图书馆上Lucki在工作

截至2022年6月份,猎户星空的服务机器人出货量已超35000台,总服务人次已经超过4亿人。其机器人解决方案应用场景多达20多个,并覆盖全球40+国家和地区,包括欧洲的荷兰、德国,北美的美国、加拿大,亚洲的日本、韩国、泰国等国均有各种场景的落地,出海势头迅猛。相信在与领英平台深化合作后,猎户星空能够获得后者更多的软性能力加持,更稳健、快速地推进全球化进程。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