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无人系统 > 行业资讯 > 正文

长远之道,非氢不可

2019-10-25 14:30 性质:转载 作者:氢航科技 来源:氢航科技
免责声明:无人系统网(www.youuvs.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以“蓝色机遇,共创未来”为主题的2019中国海洋经济博览会10月17日在深圳收官。据了解,2019海博会涉及海洋产业上下游30多个细分行业。本届海博会重点聚焦中国海...

以“蓝色机遇,共创未来”为主题的2019中国海洋经济博览会10月17日在深圳收官。据了解,2019海博会涉及海洋产业上下游30多个细分行业。

本届海博会重点聚焦中国海洋经济发展成就,全球海洋经济发展科技。展览总面积达37500平方米。来自21个国家的455家展商参展,首发新技术新产品432项。

浙江氢航科技作为一家致力于新型燃料电池与低空长航时无人机设计研发和生产制造的公司。在本届海博会上重点展示了高山雨燕固定翼无人机和长航时氢动力水上巡查无人机两款无人机。

海博会高山雨燕固定翼无人机现场图

固定翼长航时无人机“高山雨燕”(以下简称“雨燕”),“雨燕”是以氢燃料作为动力,可以完成边境巡逻、反恐侦查、大范围勘测、和通讯中继等需要长时间留空任务类型的固定翼长航时无人机。“雨燕”可在风阻较大,天气情况比较恶劣等复杂条件下进行长时任务。

氢是理想的清洁能源,近年来被越来越多的行业发现并大力发展。氢燃料电池具有无污染、无噪声、电能转化效率高等特点,而“雨燕”正是采用了这种节能环保的氢燃料电池作为动力。

氢航科技工作人员为广东省、深圳市政府领导介绍氢航无人机

在海博会期间氢航的两款无人机受到了政府领导关注,氢航人也致力致力于研发轻量、高效、可靠的燃料电池和氢燃料电池动力飞行器,让氢动力飞行器带我们进入一个清洁环保、电力自由的未来世界,未来市场机遇无限,氢动力在行业中也发挥了越来越重要的作用,岁月如歌,一代人有一代人的使命和责任,氢航人追寻着“氢动力”的足迹,让氢动力飞行器的应用更加广阔,塑造着多元的未来,为此每一个氢航人都将发展燃料电池技术全产业链为他们的共同努力目标。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