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无人系统 > 行业资讯 > 正文

投资10亿元,阿迪达斯苏州自动化配送中心X投入试运营

2023-05-26 10:13 性质:转载 作者:德马泰克 来源:德马泰克
免责声明:无人系统网(www.youuvs.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文章转载来源:阿迪达斯新闻中心2023年5月19日,阿迪达斯苏州自动化配送中心X正式投入试运营。该全自动物流仓储配送中心总投资约10亿人民币,占地面积13.9 万平...
美国德马泰克Dematic公司

文章转载来源:阿迪达斯新闻中心

2023年5月19日,阿迪达斯苏州自动化配送中心X正式投入试运营。该全自动物流仓储配送中心总投资约10亿人民币,占地面积13.9 万平米,可容纳千万级别件货品,最高日处理量突破百万件,物流园区电力超4成使用可再生能源电力,实现仓储物流的高度自动化和智能化。该中心的启用,标志着阿迪达斯物流中心的全面升级转型,将进一步强化阿迪达斯在大中华区的整体仓储配送能力,提升运营效率,以更好地服务中国消费者。


阿迪达斯大中华区董事总经理萧家乐(Adrian Siu)表示:“苏州自动化配送中心X投入试运营,极大地增强供应链响应速度、提高运营效率、打造极致的运动和消费体验,为业务增长提供强有力的保障。同时,它还是一个绿色环保的物流中心,它的启用标志着阿迪达斯在数字化、智能化、可持续物流供应链的重要成就。中国无疑是当前全球最活跃、最具潜力的消费市场,而大中华区亦是阿迪达斯全球三大重点战略市场之一。初心如磐,谋事谋远。深耕中国、加码中国。苏州自动化配送中心是阿迪达斯五年来在中国的最大一笔投资,体现了阿迪达斯对中国市场持续的承诺和信心。”

阿迪达斯大中华区董事总经理萧家乐(Adrian Siu)

科技赋能物流仓储,提升智能化运营

落实节能减碳举措,推动可持续发展

可持续发展是阿迪达斯业务模式中不可或缺的重要部分,深深根植于阿迪达斯的目标“通过运动改变生活”。阿迪达斯致力于从多维度打造可持续的物流供应链,将环境和碳管理延伸至包装、运输、基建三大供应链环节助力可持续发展。2022年11月,公众环境研究中心(IPE)发布的2022年度绿色供应链CITI指数评价结果显示,在20个行业的650家企业中,阿迪达斯以76.86的高分位列第三名。

苏州自动化配送中心X自设计伊始就全面考量节能减排和双碳效益,打造自发自用、余电上网的新能源光伏发电项目,除69%发电量用于园区自身运营、减少碳足迹,还将31%发电量并入市政电网循环,助力苏州市的节能减排,园区电力超4成使用可再生能源电力。同时,大规模采用纯电动车的运输体系,执行严格的供应商招标可持续标准,将新能源运输工具的应用纳入供应商的选择标准中,并优化物流网络以缩短运输距离等举措,2022年在中国共计减少碳排放3,431吨。凭借在绿色节能环保方面的贡献,苏州自动化配送中心X荣获LEED最高级别铂金认证。

此前,阿迪达斯在产品包装环节,通过采用可回收快递盒、手提袋,推广无纸化包装等举措,2022全年在中国共计减少碳排放343.1吨。

苏州自动化配送中心X将与阿迪达斯在苏州、天津拥有的几大成熟的物流中心一道,以点及面,各司其职,以分散化的物流网络全面支持大中华区业务运营。其中,天津物流中心年配送能力超过9000万件鞋服及运动装备,苏州二号物流中心年配送能力超过1.6亿件服装及运动装备,处于业内高端水平;而苏州自动化配送中心X的年配送能力,更将达到达到数亿级别。

今年以来,中国经济稳定复苏、稳中加固、稳中向好。苏州自动化配送中心X作为阿迪达斯五年来在中国最大的投资,体现了阿迪达斯加大在华布局、抢抓中国机遇的决心和信心,并将开启阿迪达斯在中国发展的新篇章。大道如虹,未来可期。借助前沿科技力量,发挥营销网络优势,打造强韧性、可持续的业务生态,阿迪达斯将持续深耕中国市场,满足中国消费者的多样需求,为国民提升运动成绩、提高生活品质做贡献。

Dematic是您值得信赖的合作伙伴,可以为仓库,配送中心和生产设施设计,构建,实施和支持自动化系统解决方案。

工艺改进,物料流自动化以及性能优化软件共同构成了每个解决方案的组成部分。为了开发理想的系统配置,Dematic采用了专注于卓越运营的工业工程方法。结果,内部物流系统解决方案可以:

减少空间需求,运营成本,处理时间,交易和潜在的错误

优化物料和信息流,流程,运营管理和活动

提高生产率,吞吐量,库存和订单准确性,人体工程学,安全性,可见性,洞察力,利润

公司价值观

德马泰克具有四个共同的价值观,这些价值观驱动着我们作为公司和个人雇员的行动。它们为我们与同事,客户,供应商和申请人的合作提供了指南。 

廉正

我们做对的事。我们按照道德,可持续发展和合规标准行事。我们按照我们所说的去做。我们从不背弃承诺。我们如实,公开和及时地进行沟通。

合作

我们彼此信任。我们以强大的团队合作精神来完成任务。我们公开分享想法,并努力全力以赴。我们建立了牢固的长期关系。我们像对待自己一样对待他人。

勇气

我们改变和创新。我们鼓励新想法。我们重视不同的意见和多样性。我们采用新的解决方案并承担有计划的风险。我们采取行动,为共同的目标做出贡献。

卓越

我们创造卓越的客户价值。我们通过创新来塑造行业。我们了解客户的需求,并提供卓越的解决方案和服务。我们不断提高效率和简便性。我们投资于人员和技术,以确保未来的成功。

公司实况

佐治亚州亚特兰大的全球总部 

在25个国家/地区设有60个工程中心

北美,欧洲,中国和澳大利亚的制造工厂

全球超过7,000名员工

已安装了6,000多个系统-从低成本的手动选件到全自动系统,各种规模和复杂程度。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