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无人系统 > 行业资讯 > 正文

TOP30 | 佳顺智能紧抓机遇 乘势而上 持续领跑

2023-07-05 11:40 性质:转载 作者:佳顺智能 来源:佳顺智能
免责声明:无人系统网(www.youuvs.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创新驱动 持续“领跑”行业重磅榜单发布佳顺智能再度入榜进位紧抓战略机遇 高位起跳 塑造新典范跑出创新发展"加速度"未来已来 唯变不变行而不辍 梦想可期·...
深圳市佳顺智能机器人股份有限公司

/创新驱动 持续“领跑”

行业重磅榜单发布

佳顺智能再度入榜进位

紧抓战略机遇 高位起跳 塑造新典范

跑出创新发展"加速度"未来已来  

唯变不变行而不辍  梦想可期· · ·

6月30日 · 杭州

2023年6月30日,由高工移动机器人主办的2023(第四届)高工移动机器人产业峰会暨2023移动机器人产业链TOP30颁奖典礼在杭州隆重举行。

佳顺智能机器人作为工业移动机器人行业头部企业代表受邀参与,与200+移动机器人产业链上下游企业一起,以“变化、分化、进化”为主题,共同探讨行业未来。

“未来已来,唯变不变”,在不断变化的世界中,唯一不变的是变化本身。无论是在移动机器人行业还是其他领域,变化是不可避免的,而成功的关键在于如何应对和适应这种变化。企业需要保持敏锐的洞察力和灵活性,及时调整和改进产品、方案和经营策略。

变化也意味着机遇,新的技术突破和市场趋势的变化可以为企业带来更多的商机和发展空间。在变化中寻找机遇,抓住时机,是佳顺智能取得成功的关键。佳顺智能保持创新意识,持续进行技术研发和产品优化,以满足不断变化的市场需求。

然而,有一点是不变的,那就是保持持续的进化和适应能力。只有不断学习和调整,才能跟上变化的脚步,并在竞争中保持优势。

会上,佳顺智能荣获“2023移动机器人产业TOP30”,这是对佳顺智能在移动机器人行业中的卓越表现和贡献的肯定。该奖项的获得也标志着佳顺智能在技术创新、产品质量、市场份额等方面取得了显著成就。

获得这一荣誉不仅是对佳顺智能团队的认可,也证明了佳顺智能在移动机器人领域的竞争力和领导地位。

作为行业的领先企业,佳顺智能将继续保持创新精神和技术优势,致力于不断提升产品的质量和性能,满足市场需求。同时,积极参与行业合作和国际交流,拓展合作伙伴网络,进一步提升企业在全球移动机器人市场中的竞争力。

这一殊荣是对佳顺智能的鞭策和鼓励,也是对佳顺智能未来发展的肯定。我们将以此为契机,持续追求卓越,在移动机器人行业的未来发展中发挥更大的作用。

在竞争激烈的移动机器人市场中,技术创新是佳顺智能获得竞争优势的关键之一,以提供更高质量、更高效率的移动机器人解决方案,从而获得更多客户和市场份额。

深圳市佳顺智能机器人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佳顺智能”)创立于2007年,是国内一家以AGV移动机器人为核心产品的新三板上市企业;是国内专业的AGV移动机器人厂商之一。企业通过CE认证、ISO9001体系认证,并苏州、重庆、西安、武汉、北京、广州,及海外的印度尼西亚、马来西亚、越南、印度、德国、土耳其、澳大利亚、美国、墨西哥、巴西等多地建有办事处、分公司。经过连续多年的快速发展,目前已成长为国内具有创新和研发能力的AGV移动机器人行业龙头企业。

“佳顺”独具优势的产品线主要包括以下三大系列:

1、AGV及自动化装备的研发及生产,包括重载AGV、高速AGV及三轴,四轴机械手、六轴的机器人等高端产品;

2、大型物流自动化系统集成和智能设备的研发,包括立体库设计等;

3、计算机控制软件及系统开发。

目前为止,“佳顺”产品不仅在国内占领大片市场,更成功出口至亚洲、欧洲等地, 成为名副其实的行业领导品牌,在国内、外各主要城市均建有办事处、代理机构等,形成了庞大的销售网络,并和上海大众、东风本田、长城汽车、比亚迪、吉利、富士康、格力、美的、联想、佳能、三星、海信等一系列公司知名客户成为长期合作伙伴,为企业的持续高速发展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在快速发展过程中,公司一直致力于研发力量的大量持续投入,目前,“佳顺”已经拥有一个国际水准的技术开发平台和一支近150名高级技术人员的一流研发团队,并先后设立了总部工程技术中心、沈阳研究院以及海外博士中心,并积极与高校联合建立重点项目实验室和博士生实习基地等,获得及正在申请的产品专利等知识产权近百项。

“佳顺”正在以最佳状态创造着机器人行业的奇迹!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