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无人系统 > 行业资讯 > 正文

XPONENTIAL 2023: 首日回顾

2023-05-12 10:07 性质:原创 作者:辞忧 来源:无人系统网
免责声明:无人系统网(www.youuvs.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AUVSI XPONENTIAL 2023第一天的展会现场AUVSI XPONENTIAL正在科罗拉多州丹佛市的科罗拉多会议中心进行。在第一天参观了由600多个展品组成的XPO大厅,并参加了由...

AUVSI XPONENTIAL 2023第一天的展会现场

AUVSI XPONENTIAL正在科罗拉多州丹佛市的科罗拉多会议中心进行。在第一天参观了由600多个展品组成的XPO大厅,并参加了由行业领袖和演讲者主持的教育会议后,GPS世界的工作人员注意到一个关键的主题:通过推进无人机技术来缓解GNSS干扰和欺骗。

01

教育会议

NavTechGPS副总裁Franck Boynton发表了 "从开始到结束的真实世界GPS/GNSS保护 "的演讲。他讨论了为什么需要抗干扰设备,以及如何减轻干扰的问题。Boynton提到了几种抗干扰产品,如NovAtel的OEM系列产品、Septentrio的AIM+、Tallysman的HC871SXF等。

此外,《GPS世界》特约撰稿人Dana Goward因其关于2022年1月21日在丹佛国际机场发生的GPS干扰事件的文章而获得提及,该文章可在此找到。Boynton还建议查看RNT基金会,这是一个非营利性的公益公司,通过促进弹性导航和计时来帮助保护关键基础设施,Goward是该基金会的主席和董事。

"GNSS安全在无人机应用中的重要性",发言者包括FAA无人机安全执行主任Abigail Smith、Airo集团首席执行官兼国家天基定位、导航和定时咨询委员会成员Joe Burns上尉、Septentrio公司市场准入经理Gustavo Lopez、Skydio公司安全副总裁Jeff Horne,并由Septentrio公司销售经理Michael Glutting主持。在小组讨论中,发言人解释了GPS干扰的类型,包括干扰和欺骗,以及它们给无人机带来的风险。会议还讨论了加强GNSS接收机和控制单元的最新方法,以设计安全和强大的无人机。

01

当天的亮点

总编辑Maddie Saines和数字媒体专家Jesse Khalil在XPONENTIAL的第一天有机会在XPO大厅的几个展位前停留。当天的几个亮点包括与Tualcom的副总经理Ahmet Salih Erdem交谈,与产品管理主管Yoann Plenet深入了解SBG Systems的Quanta Mirco和Ekinox Micro,并从Tallysman的产品经理Ken MacLeod那里获得了Tallysman Wireless最新产品的第一手资料--如SSL889XF。

SBG系统的Quanta Mirco和Ekinox Micro。

Tallysman的产品经理Ken MacLeod展示了SSL889XF。

Tualcom在XPONENTIAL 2023的展位上展示了新产品,如ANTY,其GPS抗干扰装置。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