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前沿技术 > 行业动态 > 正文

珠海航展正式开幕 105架飞机等装备参展

2021-09-28 10:34 性质:转载 来源:澎湃新闻
免责声明:无人系统网(www.youuvs.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本届航展将有线上线下约40个国家和地区的700家企业、数千件展品参展;室内展览面积10万平方米,室外展览面积36万平方米,地面装备动态演示区面积12万平方米。本...

本届航展将有线上线下约40个国家和地区的700家企业、数千件展品参展;室内展览面积10万平方米,室外展览面积36万平方米,地面装备动态演示区面积12万平方米。本届航展展馆数量从上届的8个增加至11个。

澎湃新闻(www.thepaper.cn)从主办方处获悉,105架飞机、30余部雷达等装备将在航展期间进行动静态展示。其中,中国空军“八一”飞行表演队和中国空军航空大学“红鹰”飞行表演队将在本届航展表演特技飞行,航空工业翼龙Ⅱ无人机、AG600大型水陆两栖飞机首次进行飞行展示。

中国人民解放军空军将展示代表当今先进水平的现役武器装备,民航系统、航空工业、中国商飞、航天科技、航天科工、中国兵器、中国兵装、中国电科、中国航发、中国电子、保利集团等将携新产品、新技术参展。

除静态展示外,飞行表演和动态展示一直是中国航展的亮点。本届航展除中国人民解放军空军“八一”飞行表演队外,中国空军航空大学“红鹰”飞行表演队将再次亮相珠海航展。

中国航展是由国务院批准举办的、带飞行表演和装备动态演示的国际性专业航空航天展览,每两年举办一届。自1996年举办首届以来,规模不断扩大,参展装备水平逐年提高,已经成为亚太地区乃至全世界规模和影响力位居前列的主要航展。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