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工业机器人 > 正文

2020年IERA创新奖得主:机器人像人类一样拥有“眼睛”

2020-12-28 18:51 性质:原创 作者:小桐 来源:中国AGV网
免责声明:无人系统网(www.youuvs.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2020年12月16日-2020年机器人与自动化创新与企业家奖(IERA)授予捷克Photoneo公司的高分辨率MotionCam-3D。这款3D扫描仪可捕获快速移动的物体,并为工业机器人...

2020年12月16日-2020年机器人与自动化创新与企业家奖(IERA)授予捷克Photoneo公司的高分辨率MotionCam-3D。这款3D扫描仪可捕获快速移动的物体,并为工业机器人提供世界上最清晰的视觉。

IEEE-RAS的陪审团主席Robert Ambrose说:

“很高兴宣布选择Photoneo的Motion Cam-3D作为第16届IERA奖的获得者。该奖项旨在表彰创新理念与将这些理念推向市场的企业家精神的结合。今年的获奖者是一种新颖的3D成像系统,该系统将立体视觉与结构光方法的优势融合在一起,以产生一种快速准确的感知系统,并在社会和工业中得到应用。”

寻找亚毫米机器人的视觉

总部位于捷克布拉迪斯拉发(Bratislava-)的制造商Photoneo的首席执行官Jan Zizka表示:

“ MotionCam-3D吸引了世界上分辨率和精度最高的机器人。我们的摄像机能够检查速度高达每小时140公里的物体。它的质量在各个领域都非常有用:例如,在电子商务和物流中,用于对象分类和自动交付系统。该摄像机还有助于食品加工和废物分类以及精确的机器视觉,机器人还可以分析具有高分辨率图像的物体,这对于质量控制非常重要。”

使中小企业负担得起自动化

像IERA获奖者这样的智能协作机器人应用程序大大降低了中小型公司使用机器人技术实现自动化的障碍。

IFR总裁Milton Guerry说:

“传统的工业机器人可以轻松地配备新工具,以将其转变为真正的协作帮手。”

关于IERA

IERA奖通过创造价值的想法来彰显和表彰创新者的成就,并表彰将这些想法推向世界一流产品的企业家。IEEE机器人与自动化学会(IEEE / RAS)和IFR共同赞助了该奖项-强调了他们决心促进科学与工业界在机器人技术方面加强合作。

关于IFR

国际机器人联合会(The International Federation of Robotics)是全球机器人产业的代言人。IFR代表来自二十多个国家的国家机器人协会,学术界和工业机器人制造商的制造商。IFR于1987年成立,是一个非营利组织。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