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工业机器人 > 正文

SICK 被《福布斯》评为最佳雇主

2020-12-28 18:52 性质:原创 作者:小桐 来源:中国AGV网
免责声明:无人系统网(www.youuvs.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Sick被《福布斯》评为最佳雇主2020年12月18日-德国SICK引以为豪壮地地宣布,该公司被《福布斯》评为“世界最佳雇主”。在750家跨国公司和大型公司中,SICK排名第...

Sick被《福布斯》评为最佳雇主

2020年12月18日-德国SICK引以为豪壮地地宣布,该公司被《福布斯》评为“世界最佳雇主”。在750家跨国公司和大型公司中,SICK排名第124位。

福布斯(Forbes)与市场研究公司Statista合作编制了“全球最佳雇主”名单,这是编制的第四份年度清单。6月至7月,《福布斯》调查了58个国家/地区的160,000名全职和兼职员工,他们与多个国家或地区开展业务。据《福布斯》报道,总共选择了750家跨国公司,其总部位于45个不同的国家。

在调查中,要求参与者对他们推荐自己的雇主给朋友/家人的意愿进行评分,并对他们对雇主的COVID-19回应的满意度进行评分。在形象,经济足迹,人才发展,性别平等和社会责任方面对雇主进行评分。

作为全球最佳雇主排行榜中的第124位,SICK已通过COVID响应和为我们所有员工创造一个理想的工作场所而迎接挑战。

SICK USA人力资源和OD总监Ken Rude说:

“ SICK针对COVID(新冠病毒)采取了快速行动,以最大程度地提高员工的安全性,同时仍然确保我们的业务能够继续通过全球大流行继续为员工提供支持。在SICK,我们接受所谓的“ The SICK Way”。这一直是SICK的有意且非凡的文化发展。正如客户告诉我们的,是我们的员工与众不同,'The SICK Way'定义了我们每个人每天的出场方式。我们为彼此,为我们的客户以及为社区而出现。”

此外,SICK员工经常引用积极而丰富的公司文化以及慷慨的福利待遇,这使SICK成为了最佳雇主。

在此列表中的工程和制造类别中,SICK被列为这两个类别中排名前15位的雇主之一。

Rude补充说:

“我们为被《福布斯》列入“全球最佳雇主”名单而感到自豪。这肯定了发达的公司文化至关重要,这是推动我们前进的动力。”

关于SICK

SICK是工业应用传感器、安全系统、机器视觉、编码器和自动识别产品的全球领先制造商之一。SICK拥有1,000多项专利,在新产品创新方面继续引领行业。其产品线的多样性使SICK能够在物流、汽车、包装、电子、食品和饮料以及材料处理市场的每个生产阶段提供解决方案。SICK的传感器还帮助公司拥抱工业4.0,并充分利用其数据的力量。SICK AG成立于1946年,在全球65个国家设有业务或代表处。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