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特种机器人 > 正文

小巡检机器人正式入职南京地铁啦!

2020-12-21 17:29 性质:转载 作者: 南京地铁 来源: 南京地铁
免责声明:无人系统网(www.youuvs.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展科技之美,创文明地铁,为智能南京添砖加瓦,南京地铁在上元门地铁站组织开展了“我们的机器人新员工,让地铁供电更安全”宣传活动。活动现场宣传展板,吸引了...

展科技之美,创文明地铁,为智能南京添砖加瓦,南京地铁在上元门地铁站组织开展了“我们的机器人新员工,让地铁供电更安全”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宣传展板,吸引了许多乘客参与活动。

“机器人在哪儿呢?”“我们能跟机器人说话吗?”“‘南京地铁人文新生活’公众号怎么关注的呀?”“我年纪大了…好多带的东西都不给带进地铁…”

对乘客们的种种疑问,来自南京地铁供电部门的“小黄人”热情答复,介绍地铁的新员工,分享乘坐地铁的安全小知识。

车门欲关红灯亮,静心等待下一辆。勿扳车门强行挡,威胁安全生故障。物品落入轨道内,喊上乘务来帮忙。紧急停车不要慌,盲目乱跑易受伤。

上一页12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