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特种机器人 > 企业动态 > 正文

亮相新加坡|迦智科技一站式智造物流解决方案备受关注

2022-10-20 17:26 性质:转载 来源:迦智科技
免责声明:无人系统网(www.youuvs.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10月18-20日,ITAP 2022新加坡工业展览会盛大举行。中国领先的室内外全场景智造物流服务商迦智科技,携柔性高效的智造物流机器人产品和行业解决方案亮相新加坡博...

10月18-20日,ITAP 2022新加坡工业展览会盛大举行。中国领先的室内外全场景智造物流服务商迦智科技,携柔性高效的智造物流机器人产品和行业解决方案亮相新加坡博览中心Hall 3,booth 3A08,向海外用户展示中国“智”造的实力和能力。

以亚太工业4.0转型为主题,ITAP旨在全面展示先进制造业和其他产业的智能生产、数字化和工业4.0的全球最佳实践与应用。作为专注于自主研发的智能移动机器人企业,迦智科技以自研的核心技术为基石,聚焦市场应用和产品创新,不断推出满足不同场景需求及更高性价比的一站式智造物流解决方案,赋能全球制造业转型升级。本届展会上,迦智科技展出的400kg级室内通用自主移动机器人平台EMMA 400L,可穿越最窄70cm的狭窄通道,通过搭载机械手、辊筒、顶升等不同载具,轻松完成不同物料和成品/半成品在不同生产工序间的自动化转运和上下料;±2mm/0.5°的精准对接,充分满足了高精度用户的需要。

DN1416 托盘堆高式无人叉车,额定载荷1400kg,举升高度1600mm;可灵活适应用户工厂的多种复杂工作环境,极大降低了企业“智造”物流的成本和难度。实际作业中,DN1416通过立体环境感知和视觉检测,能够实现托盘物料智能堆叠;结合调度系统的实施,可完成用户车间多车辆、多场景、多功能的灵活调度和路径规划,大幅提升货物装卸搬运效率。

目前,迦智科技的产品及解决方案已经应用于全球上千家智造工厂全场景物流,业务场景覆盖了半导体、FPD、电子、锂电池、光伏、汽车、航空、家电、医药、能源、食品等行业。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