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特种机器人 > 企业动态 > 正文

布科思“海豚”等离子体空气消毒机入职北京市顺义区天竺镇人民政府助力抗疫

2022-11-25 17:48 性质:转载 作者:多宝力 来源: 布科思科技BooCax
免责声明:无人系统网(www.youuvs.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近期北京疫情多点散发,疫情防控形势依然严峻复杂。针对当前顺义区疫情防控正处于关键阶段,北京多宝力公司、北京通华通生物技术有限责任公司快速响应、综合施策...

近期北京疫情多点散发,疫情防控形势依然严峻复杂。针对当前顺义区疫情防控正处于关键阶段,北京多宝力公司、北京通华通生物技术有限责任公司快速响应、综合施策,向顺义区天竺镇人民政府捐赠4台医疗级等离子体空气消毒机和全球领先的抗菌防感染消毒液,坚决遏制疫情扩散蔓延,为疫情防控阻击战积极贡献力量。

捐赠现场留影(来自多宝力官方)

“海豚”等离子体空气消毒机最大优势是:人机共存,放心消毒!其消毒原理是等离子体发生器运用高压电离的方式,产生高浓度安全可靠的等离子体,即可主动捕捉细菌病毒,使其失去活性,完成消杀。以下为“海豚”的详细介绍。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