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特种机器人 > 正文

在底特律的机器人

2020-08-06 15:27 性质:翻译 作者:渡尘 来源:中国AGV网
免责声明:无人系统网(www.youuvs.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一种能够大面积进行消毒的自动机器人可以让人们对乘坐飞机旅行以及在疫情期间去其他场所更加放心。7月13日到7月17日,在大急流城的杰拉尔德•福特国际机场(Gera...

一种能够大面积进行消毒的自动机器人可以让人们对乘坐飞机旅行以及在疫情期间去其他场所更加放心。

7月13日到7月17日,在大急流城的杰拉尔德•福特国际机场(Gerald R.Ford Airport),新哈德逊的普拉特-米勒机动性展示了他大面积自动消毒(LAAD)车辆的能力。

今年5月,普拉特米勒公司(Pratt Miller)获得了5万美元的MEDC COVID-19机动性解决方案拨款,用于机场演示。

LAAD-V是首款在美国部署的同类产品,它是一种联网的电动自动消毒机器人,可以通过多头静电喷雾器阵列分配FDA批准的消毒药水。该公司表示,静电技术可以将消毒剂喷洒到空气中,并附着在物体表面,以达到最大程度的病毒防护,而自主平台则是通过传感器和数据分析来监控并保证消毒物体已被全部覆盖。

Gerald R.Ford Airport的首席执行官托里·理查森说:“Pratt Miller的新技术是保证我们飞行安全的一个非常好的工具。我们感谢与Pratt Miller的合作关系以及来自MEDC的支持,这让我们能够持续研究测试尖端技术,以对抗疫情的传播。”

Pratt Miller负责移动和创新的副总裁Simon Dean说:“在Pratt Miller,我们为疫情问题提供了LAAD-V这种新的解决方案。疫情严重扰乱了我们的正常生活,LAAD-V可以让我们能够安全地回到工作和日常生活中。”

密歇根州未来交通和电气化办公室的首席交通官Trevor Pawl说:“像LAAD-V这样的产品就是商业公司和政府一起合作解决问题的例子。这将建立在Pratt Miller和州政府建立的合作关系上,提供给我们这种领先的技术性解决方案。Pratt Miller还将他的产品开发能力转向了对抗疫情的创新解决方案的开发,并展示了公司的专业知识以及创新文化。”

Pratt Miller Mobility还表示,他们将会与全方位的移动行业合作,从世界最大的汽车原始设备制造商(OEM)到初露头角的初创企业,将创新理念带到生活中。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