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无人汽车 > 行业资讯 > 正文

滴滴打出“王炸”!滴滴无人驾驶汽车来了,滴滴赚钱有望?

2019-09-03 09:13 性质:转载 来源:春公子
免责声明:无人系统网(www.youuvs.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我们都知道滴滴出行是国内最大的网约车平台,但其实滴滴出行在网友们的口碑中并不算好。一来是滴滴之前“顺风车”事件的影响,再一个就是滴...

  我们都知道滴滴出行是国内最大的网约车平台,但其实滴滴出行在网友们的口碑中并不算好。一来是滴滴之前“顺风车”事件的影响,再一个就是滴滴出行的平台问题了。因为在司机们眼中看来,滴滴出行做的就是中介的活,既不出车,又不出力,还要抽司机们佣金!

  滴滴展示自动驾驶

  前段时间,滴滴将亏损的自动驾驶拆分,滴滴的目的很明显,就是为上市做好准备。

  据悉,滴滴自动驾驶团队创建于 2016 年,团队中包含了高精地图、感知、行为预测、规划与控制、基础设施与仿真、数据标注、问题诊断、车辆改装、云控与车联网、车路协同、信息安全等多个方面的行业专家。目前团队在中国和美国多地开展研发、测试工作,规模接近 200 余人。

  虽然自动驾驶很烧钱,那为什么滴滴还要花大钱在该领域发展呢?滴滴创始人程维是这么解释的,“无人驾驶一定可以指数级降低交通事故发生, 会尽快推动自动驾驶载人测试在上海落地,让普通用户能打到无人驾驶车 ”。那么问题来了,作为用户的我们,什么时候能打到无人驾驶的出租车呢?

  前些天,滴滴自动驾驶团队在上海的人工智能大会上亮相并完成了测试。张博在现场表示,滴滴未来将更多的投入到自动驾驶公司,让普通用户在滴滴打到无人驾驶汽车。他希望 2020 年就能在北京、上海和深圳这三个中国城市推出「无人驾驶出租车」,并计划在明年之前在 海外推出 。

  滴滴未来想象力

  想必我们都知道,滴滴从成立到现在,就一直处于亏损的态势。把话说狠一点,不能赚钱的公司都是在耍流氓。所以滴滴创始人程维也明白这个道理,滴滴未来将尽快找到盈利点。那么滴滴未来有哪些盈利的空间呢?我们不妨预测一下!

  1、据滴滴出行APP显示,目前滴滴业务囊括快车、专车、出租车、顺风车、代驾、单车、二手车等11种类别。再加上滴滴与国内诸多汽车行业的公司有合作,未来不排除滴滴要自行造车,然后取代传统出租车,把车卖给司机?

  2、滴滴出售无人驾驶技术。

  不可否认,中国的人工智能确实走在了世界的前例,但我们眼下也不能过于乐观。就拿这个无人驾驶来说吧,很多公司希望在2022年之前就让车子全面上路,我觉得这还是有点脱离实际了。

  最后,对于滴滴说2020年在上海推出无人驾驶出租车,我反正是不看好的,大家又是如何看待的呢?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