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无人机 > 企业动态 > 正文

一箭双雕!一套设备,无人机考试培训两不误

2022-10-21 16:35 性质:转载 作者:天途航空 来源: 天途无人机培训基地
免责声明:无人系统网(www.youuvs.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天途无人机安全操作能力评估系统根据2022年9月29日《关于民用无人驾驶航空器操控员执照实践考试使用安全操作能力评估系统相关工作的通知》文件:2022年10月1日后...

天途无人机安全操作能力评估系统

根据2022年9月29日《关于民用无人驾驶航空器操控员执照实践考试使用安全操作能力评估系统相关工作的通知》文件:2022年10月1日后,针对150公斤以下多旋翼类别、直升机类别等级执照申请人,所有无人驾驶航空器操控员执照考点(正式、临时)开展的实践飞行科目考试成绩评判,必须使用安全操作能力评估系统(以下简称:系统),该系统须符合团体标准《无人机安全操作能力评估规范》(T/AOPA0017-2021)的要求。


安全操作能力评估系统的全面实行,对无人机考证培训机构提出了更高的培训要求,如果只是强化传统目测上桶评判飞行训练强度,显然无法达到应对电子考试的培训质量和培训效率要求,针对无人机操控员执照培训机构的电子化数字化培训模式升级,势在必行!

飞行能力评估模块

RTK基站面对采用安全操作能力评估系统的实践飞行科目考试,从模拟飞行训练到外场飞行训练,培训模式和培训技术都须全面符合实际考试要求。天途无人机安全操作能力评估系统是一款服务于民航无人驾驶航空器操控员执照考点的电子考试系统。为了满足执照培训机构的日常培训需求,天途无人机安全操作能力培训系统应运而生。

天途无人机安全操作能力培训系统和考试系统,基于同样的飞行评估模块、RTK基站、自动化评价技术和评价标准,都具备后台管理系统和手机APP软件。相比考试系统,培训系统更加针对培训过程中,对培训学员和培训设备的数字化管理。通过建立教员和学员的信息化档案、设计循序渐进的模拟飞行和外场飞行训练科目,搭配逼真体验的模拟考试功能,让教员拥有对学员每日学习内容、学习质量和学习效率,开展任务设计、过程监督和效果评价的强大教学管理工具;让企业管理者拥有针对教员每日工作内容、工作质量和工作效率,开展过程监督和绩效评价的强大经营管理工具。面对电子化 /智能化的无人机教培发展趋势,只有从培训模式上全面开展信息化管理和数字化教学,不断升级培训服务的信息化程度,才能牢牢守住培训质量和培训效率的“红线”,为行业和社会高效输送无人机技能人才。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