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无人汽车 > 行业资讯 > 正文

战疫看点|上海:无人车驰援抗疫一线

2022-04-27 10:29 性质:转载 作者:张梦洁 来源:新华网
免责声明:无人系统网(www.youuvs.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疫情防控期间,在运力有限的情况下,无人车成为城市抗疫保供的重要力量。方舱医院、高校校园、居民社区等不同应用场景内,在完成前期的车辆调试和路况测试后,无...

疫情防控期间,在运力有限的情况下,无人车成为城市抗疫保供的重要力量。

方舱医院、高校校园、居民社区等不同应用场景内,在完成前期的车辆调试和路况测试后,无人车都能够按照路线指令自主行驶,完成避障、绕行等动作,无接触完成物资配送任务。

无人车的加入不仅大大提高了物资配送效率,减轻了人力配送压力,更降低了配送过程中人员交叉感染的几率。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