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无人系统 > 行业资讯 > 正文

超燃!700架无人机点亮国旗那一刻,在场纷纷流下了激动的热泪

2019-08-31 14:06 性质:转载 作者:优质原创作者 来源:兵哥有话说
免责声明:无人系统网(www.youuvs.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无人机如今已普遍应用于各大军事领域。在军事战略中,无人机的投入使得军队的人力可以得到更大程度的解放。一些高危的军事任务可以使用无人机进行...

  无人机如今已普遍应用于各大军事领域。在军事战略中,无人机的投入使得军队的人力可以得到更大程度的解放。一些高危的军事任务可以使用无人机进行作业。中国也是看到了无人机的重要作用,所以从1960年代开始就对无人机的制造加大了投入。

  1960年代的中国无人机制造有着很大的技术,确实当时的苏联撤出了自己在中国投入的军事专家,使得中国在无人机制造方面面临空前的技术难关。但是中国没有放弃对无人机技术的进一步开发。1967年,由“中国无人机之父”赵煦,制造的第一架中国无人机“长空一号”问世。

  当时的长空一号其实是拉-17无人靶机的仿制品。此后中国政府加大对无人机的投入。将长空一号不断地进行改造,直至1988年,长空一号的新一代改良机问世。就是用于核武器爆炸取样的长空一号A取样机。同时还研发有长空一号c高机动型无人机。经过一系列的改良,2000年中国无人机已经能够完全胜任低空、中高空、高机动三种飞行模式。

  经过了无人机科学家多年的潜心研究,如今在中国的无人机种类已经达到30多种,在2010年的航空展中,一架名为wj-600的无人机进入公众视野。这是一架代表着中国无人机先进技术的机型。它具有很好的隐身功能,也能够进行更好的高速突防作业。它的出现代表着中国无人机在无人机领域取得了更高的技术成就。

  不久前在《中国达人秀》的舞台上,中国无人机再次让所有的国人感到无比的骄傲与自豪。在指挥官的红旗指挥下,中国无人机在高空摆出近年来中国军事领域最为重要的各大成果模型。

  在场所有的嘉宾在看到祖国无人机的卓越成就和雄伟阵列时,无不热泪盈眶。岳云鹏更是在看到祖国无人机阵列后,表达了自己能作为中国人的骄傲。

  在表演的最后,中国700多架无人机深入高空一面中国国旗缓缓的进入观众的视野,在场所有人无不惊呼,纷纷流下了激动的热泪。可能就是国家给人们的烙印吧,看到自己热爱的祖国拥有如此强大的军事力量,让每一个中国人都心中波涛汹涌,让每一个中国人都感叹祖国的伟大,让我们知道在我的身后有如此强大的国家在支撑着。

  中国无人机能有如今的成就,离不开一代代科学家砥砺前行的斗志,更是让我们明白了梦想的力量是如此之伟大,对祖国的热爱之情是如此的激励人心。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