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无人系统 > 行业资讯 > 正文

倚月摘星丨斯坦德荣获中国自动化学会技术发明奖一等奖!

2023-11-23 10:08 性质:转载 作者:斯坦德机器人 来源:斯坦德机器人
免责声明:无人系统网(www.youuvs.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CAA技术发明奖由中国自动化学会发起并设立的CAA技术发明奖主要面向我国自动化领域运用智能、控制等科学技术知识做出产品、工艺、材料及系统等重大技术发明的科技...
斯坦德机器人(深圳)有限公司

CAA技术发明奖

由中国自动化学会发起并设立的CAA技术发明奖主要面向我国自动化领域运用智能、控制等科学技术知识做出产品、工艺、材料及系统等重大技术发明的科技工作者及单位,代表了中国自动化、信息与智能领域的高水平角逐和荣誉。奖励成果具备如下条件:

1. 前人尚未发明或者尚未公开;

2. 具有先进性和创新性;

3. 经实施,创造显著经济效益或者社会效益。

中国自动化协会

中国自动化学会CAA是中国最早成立的国家一级学术群众团体之一,是在周总理关怀下,由中国自动化事业的老前辈钱学森等同志倡导并推动成立的。

现有30个省级学会,59个专业委员会,9个工作委员会,会员数量近9万人。这些机构基本覆盖了我国自动化科学技术领域的各个层面。学会的组织成员包括了全国自动化科学技术领域的中国科学院院士、中国工程院院士、科学家、专家、教授、工程技术人员、管理人员以及在学术、工程技术领域中有一定造诣的科技工作者、企业家和管理科学家。

斯坦德机器人(深圳)有限公司,专注于工业级移动机器人的研发与生产,实现了从机器人底层定位算法、操作系统、控制器等核心元素的自主研发全覆盖,主要产品为激光导航AGV及其调度系统。

斯坦德机器人(Standard Robots)致力于为优秀的系统集成商及终端制造工厂寻找标准化、可复制的算法应用场景,实现其柔性化、敏捷化的厂内物流需求,为客户践行轻资产、回报快的初期物流投入,为行业构建信息化、数据化的物流基础设施,是全球真正践行把激光导航AGV应用于华为、中兴、富士康等实际工业物流领域的高科技企业。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