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无人系统 > 行业资讯 > 正文

中国军方海南亮相一新无人机,超低空突防攻击水面大型舰船

2019-08-10 00:11 性质:转载 来源:快资讯
免责声明:无人系统网(www.youuvs.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不久前,我国海南三亚展示了一种造型独特的黑科技,它的外表看上去像飞机,但名字却是船,有人说,有了这个黑科技之后,美国的航母又多了一样克星...

  不久前,我国海南三亚展示了一种造型独特的黑科技,它的外表看上去像飞机,但名字却是船,有人说,有了这个黑科技之后,美国的航母又多了一样克星。

  到底是怎么回事呢?

  这种长的像飞机的船叫地效翼船,它是利用地面效应原理制成的船只它不需要跑道,只要海域面积大于400米,它就可以快速起飞,而降落时它可以随时在海域上降落,不管是沼泽、雪地或者是其它不同的地形,它都能适应,更重要的是,这种船只运用到军事领域上的话,它可以达到意想不到的效果。

  据了解,它的飞行区域是超低空雷达的盲区,很难被对方发现,如果用它携带武器,神不知鬼不觉的靠近对方的航母,做到让对面航母防不胜防。

  目前世界上最著名的地效翼船,是前苏联的里海怪物,它可以以800千米每小时的速度将800多名士兵运送到世界各地,而且装上了6具SS-N-22白蛉超音速反舰导弹之后的里海怪物,即便是美国航母也不敢掉以轻心。

  我国自上个世纪末也开始研发这种船只,一些中小吨位的地效飞行器,也早就开始运用中,如今咱们中国队这种新型船只的研究也是有着相当丰富的经验,相信以咱们国家科学家的实力,一定可以将这种船只的性能发挥到最大,到时候肯定会有着其他的惊喜在等着咱们。

  (此文系转载,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