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特种机器人 > 企业动态 > 正文

Quicktron快仓:移动机器人正在成为可持续仓储的基础设施

2023-07-28 10:32 性质:转载 作者:快仓 来源:快仓
免责声明:无人系统网(www.youuvs.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技术的快速进步使各个行业发生了革命性的变化,仓储物流行业也不例外,近年来移动机器人已经改变了仓储物流行业的游戏规则。当全世界越来越关注可持续发展和环境保护责任,移动机器人由于在仓储物...
上海快仓智能科技有限公司(Quicktron)

技术的快速进步使各个行业发生了革命性的变化,仓储物流行业也不例外,近年来移动机器人已经改变了仓储物流行业的游戏规则。当全世界越来越关注可持续发展和环境保护责任,移动机器人由于在仓储物流的提高效率、节约成本和能耗方面起到重要作用,自然而然地成为企业实现可持续仓储的基础设施。

01、简化运营节省能源

传统的仓储物流往往涉及大量的体力劳动和低效的操作流程。在智能操作系统调度下的移动机器人集群,可以精准而高效地执行重复任务,最大限度地减少人为错误和提高生产力。通过优化作业流程,移动机器人可以减少完成任务所需的时间,从而显著节省能源并降低综合运营成本

02、窄巷行驶高密存储

仓库规划不合理、过道空间过大等问题会导致存储空间利用率低下,带来能源和资源上的浪费。移动机器人可以在狭窄的过道中行驶,仓库可以高密度地存储货物,从而更好地利用可用空间。DHL和思科的一项研究发现,使用移动机器人解决方案的仓库:运营效率提高20%,能源消耗减少15%,碳排放减少30%。

03、高安全性降低强度

移动机器人可以完成体力要求高且具有潜在危险的任务,从而降低仓库、工厂等工作场所发生人员安全事故的风险。通过移动机器人执行重复、艰苦的搬运任务,不仅可以降低人类的劳动强度,还可以让人类专注于科技含量更高、价值更高的任务,从而提高员工的工作满意度。此外,移动机器人可以创造更符合人体工程学的工作环境,最大限度地减少工人身体的压力,并降低肌肉骨骼疾病的可能性。

04、数字仓储智慧运营

移动机器人在运行过程中产生了丰富的数据,可以帮助企业实现数据驱动的智慧运营。自动化系统可实时了解仓库运营的各个方面,包括库存水平、订单准确性和设备性能等。通过分析这些数据,仓库管理人员可以进一步优化业务流程,并做出明智的决策,以提高整体效率和可持续性。数据分析推动的持续改进工作可以减少能源消耗,并提高仓库的经济效益。

“我们坚信,移动机器人是实现可持续发展的基础设施之一。通过帮助人类执行重复任务、优化空间利用率和实现数据驱动的智慧运营,移动机器人不仅帮助企业降本增效,还推动了企业和环境的可持续发展。我们的目标是为客户提供创新的移动机器人解决方案,为更绿色、更可持续的未来做出贡献。”Quicktron快仓CEO杨威表示。

快仓创始人&CEO杨威在自行车赛中

上海快仓智能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4年,作为全球第二大的智能仓储机器人系统解决方案提供商,快仓致力于打造下一代智能机器人及机器人集群操作系统,让智能机器人成为智能制造、智能物流的基础设施,实现“四面墙内智能驾驶-让人类不再搬运”的伟大愿景。快仓作为一家以智能技术驱动的创新公司,全球研发人员数量超400人,凭借在人工智能、机器人、自动驾驶、深度学习、数据分析等领域的丰富经验,赋能传统行业,打造智能物流新生态,已与国内外60多家世界知名的企业和机构建立合作,应用场景超过200个项目和20个行业。

快仓系统解决方案可以为传统仓库作业模式节省5-7成人工,并有效提高平效,降低错单率,产品损耗率和订单消耗品开销等,从而大幅降低仓库的运营成本。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