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人工智能 > 行业动态 > 正文

逼真的类人形机器人已经诞生

2021-12-06 14:33 性质:转载 作者:满江
免责声明:无人系统网(www.youuvs.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地球上人形机器人的数量制造在迅速发展。英国Engineered Arts公司的机器人——Ameca贴近现实,依靠人工智能和机器学习系统与Tritium机器人操作系统结合在一起进...

地球上人形机器人的数量制造在迅速发展。英国Engineered Arts公司的机器人——Ameca贴近现实,依靠人工智能和机器学习系统与Tritium机器人操作系统结合在一起进行测试和开发。Ameca是世界上最先进的人形机器人,代表了人类机器人技术的前沿,专为开发未来机器人技术的平台而设计,是用于人机交互的完美人形机器人平台。

Engineered Arts是英国领先的类人娱乐机器人设计者和制造商,最近将Ameca 引入互联网。类人机器人除了面部和手部外没有太多人造皮肤和肌肉组织以外,其他方面非常逼真。机器人的动作不仅异常流畅,而且它的脸看起来也很自然,没有违和感。

在技术方面,机器人的机械肢体和韧带、执行器和传感器阵列的组合是前沿的。

尽管 Engineered Arts自2005年就已经开始研发,它用16年的时间来完善其人形机器人。该公司的第一台机器人是用于舞台的机械“Thespian”机器人。

Engineered Arts 明确表示Ameca不使用“Pure AI”(人工通用智能)之类的东西。关于对话,Ameca本质上是一个金属底盘中的聊天机器人,Engineered Arts 表示用户可以轻松地远程“通过机器人交谈”。

Ameca还有很多其他的用途。主要在会议等场合担任艺人;其栩栩如生的外观和举止让人们惊叹不已。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