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人工智能 > 企业动态 > 正文

MiMA全系列专业化AGV叉车本体助力室内外无人搬运高速发展!

2022-12-23 20:50 性质:转载 来源:MiMA电动叉车
免责声明:无人系统网(www.youuvs.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2022MiMA 米玛Min space,Max performance. 小空间实现大梦想!2022年12月20 - 22日,由中国移动机器人(AGV/AMR)产业联盟主办的“2022移动机器人(AGV/AMR...

2

0

2

2

MiMA 米玛

Min space,Max performance. 

小空间实现大梦想!

2022年12月20 - 22日,由中国移动机器人(AGV/AMR)产业联盟主办的“2022移动机器人(AGV/AMR)产业发展年会”在杭州宝盛水博园大酒店举行!

在本次年会联盟成员大会上,合肥搬易通科技发展有限公司直销副总任飞带来的演讲主题是《全系列专业化AGV叉车本体助力室内外无人搬运高速发展》,任总和参会嘉宾分享了合肥搬易通MiMA的AGV叉车本体应用场景和解决方案。伴随着市场对无人叉车的认知成熟,促使企业进入批量化、全场景化及智能化的拓展阶段,作为叉车本体制造商,搬易通拥有十年AGV本体业务经验,同时打造了完整且完善的产品链,产品覆盖了室内、室外等多场景,可根据客户需要提供各类定制化的车体。

在MiMA的主题演讲过程中,台下嘉宾兴致高昂,年会茶歇休息期间,MiMA展台也吸引了众多参会嘉宾的驻足,MiMA工作人员和现场参会嘉宾进行了热情的沟通。

目前,MiMA拥有完整且完善的AGV叉车本体系列,MiMA技术研发中心拥有超70名以上的高素质研发团队,超20人的专业化AGV叉车本体技术支持团队。作为国内最早涉及与接触AGV叉车的主机厂,已累计交付超4000台AGV叉车本体,已经成为国内顶尖的全系列AGV叉车本体设计制造商!

未来,MiMA将会与AGV行业伙伴共同携手,发展不停步,创新不停止,助力行业高质量向上发展,我们期待在未来与更多合作伙伴展开学习与合作!

企业使命

MiMA坚信真正好的产品不会“泯然众人”。产品与企业是否值得信任,时间自会给出答案。同时MiMA也希望在我国物流产业蓬勃发展的浪潮中发挥好自己的作用,担负起自己的企业使命——让人类更轻松的进行物料搬运!全面助力物流行业走向绿色、智能与专业化方向大步前进。

合肥搬易通(MiMA

合肥搬易通(MiMA)是一家致力于设计、研发、生产和制造高端电动叉车的高新技术企业,同时也是国家级重点“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公司占地面积72000平米,员工人数500人,拥有超70人的高素质研发团队。

经过二十多年的不懈奋斗,如今旗下全系列产品在各个领域均享有一定知名度,特别是在“窄巷道密集仓储、长物料搬运、大吨位搬运和AGV叉车本体”领域深受客户信赖,市场份额遥遥领先。

MiMA电动叉车现已成为集研发、生产和销售为一体的综合性物流服务供应商,可为客户提供全系列叉车产品及仓储规划服务,服务范围涵盖整个内部物流

MiMA电动叉车一直坚守“让人类更轻松的进行物料搬运”的企业使命,致力于为客户解决各类物料搬运难题,立志与客户一起不断前进,创造更恢弘的未来!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