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人工智能 > 行业动态 > 正文

人工智能如何改变这五个行业?

2021-12-06 14:29 性质:编译 作者:Lv 来源:无人系统网
免责声明:无人系统网(www.youuvs.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技术正以指数级的速度增长。智能设备被集成到我们的日常活动中 - 从您家中的加热系统到咖啡机。人工智能,也被称为人工智能,发展得如此之快,以至于很难跟踪...

技术正以指数级的速度增长。

智能设备被集成到我们的日常活动中 - 从您家中的加热系统到咖啡机。

人工智能,也被称为人工智能,发展得如此之快,以至于很难跟踪。

我们中的许多人每天都遇到人工智能,甚至没有意识到这一点。

近年来,技术已经改变了各种行业——从零售到公共交通。

AI 包括机器人、机器学习、自动化、自然语言处理等等。让我们仔细看看人工智能如何影响这五个行业。


教育

AI 不遭受人类偏见。它可以分析儿童的状况,并为每个儿童提出解决办法。

当然,一个好的老师也可以做同样的事情,但这需要更长的时间。

AI 效率高得多,犯错的可能性也小得多。

如今,人工智能在儿童发展中扮演着重要角色,可以帮助我们发现学习困难。

我们还可以通过人工智能个性化教学方法。每个人都以不同的方式学习和测试。

有了人工智能,我们可以使课堂适应每个学生,并提供定制的学习体验。

零售

人工智能可以简化流程并改善客户服务。

我们都经历过与客户服务机器人交谈的挫折感。

将来,AI 只会增强客户服务体验,您仍然可以与真人交谈。

希望它能帮助您更轻松地访问信息并联系客户服务代表。

医疗

手术和虚拟护士中可能有更多的机器人。

听起来很可怕, 对吧?AI 将进行诊断、执行程序和自动化药物服务。

医疗保健将变得更加高效,希望医疗疏忽案件将减少。

建设

AI 已嵌入到建筑电动工具中。

它可以告诉你电池水平,温度和工具内是否有损坏。

AI 可以减少建筑工地的风险,并帮助工人安全地使用工具。

但是机器学习的好处并不止于安全管理。

密尔沃基电动工具公司产品总监史蒂夫·马特森评论说:"在应用于地点时,我们可以用机器学习模型做什么,这有一条有趣的跑道。

该公司一直在将新的定位技术融入他们的工具中,使其更容易找到。马特森补充说:"在工具方面,还有一点秘密酱汁在地平线上。

公共交通

AI 分析公共交通系统的数据和最佳路线。

你可以在人工智能的帮助下计划好你的旅程。它将计算交通延误、事故和旅程中的任何道路工程。

当人们确切地知道去哪里,获得什么服务时,他们更有可能使用公共交通工具。

告别扫描巴士时刻表,向公共交通的新世界问好。

人工智能极大地造福于现代世界,提高了许多部门的效率。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