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无人汽车 > 行业资讯 > 正文

LiDAR被选为自动驾驶汽车参考平台

2021-11-15 10:18 性质:转载 作者:Lv 来源:无人系统网
免责声明:无人系统网(www.youuvs.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Luminar Technologies公司的Iris LiDAR解决方案已被选为英伟达DRIVE Hyperion自主车辆参考平台的传感器套件的一部分。这个人工智能(AI)车辆计算平台加速了...

Luminar Technologies公司的Iris LiDAR解决方案已被选为英伟达DRIVE Hyperion自主车辆参考平台的传感器套件的一部分。

这个人工智能(AI)车辆计算平台加速了自主消费车辆的开发,计划于2024年开始生产。

Iris LiDAR

通过在英伟达集中式高性能计算和人工智能软件之上提供以Luminar激光雷达解决方案为特色的合格、完整的传感器套件,DRIVE Hyperion提供了开发生产自动驾驶车辆所需的一切。

DRIVE Hyperion将在其3级公路驾驶配置中使用一个面向前方的远程Luminar Iris LiDAR。Iris的定制LiDAR架构旨在满足严格的性能、安全和汽车级要求,以实现下一代安全以及生产车辆的辅助和自动驾驶。

"英伟达引领了现代计算革命,业界认为他们在自动驾驶方面也是如此,"Luminar公司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奥斯汀-拉塞尔说。"我们两家公司的共同点是,我们的技术正在成为主要汽车制造商实现下一代安全和自动驾驶的事实上的解决方案。通过利用我们各自的优势,汽车制造商可以获得最先进的自动驾驶汽车开发平台。"

"英伟达工程部高级副总裁Gary Hicok表示:"我们与Luminar的合作加强了DRIVE生态系统,这些公司都专注于为实现自动驾驶功能构建一流的技术。"Luminar正在开发一种独特的、可扩展的解决方案,对NVIDIA DRIVE Hyperion平台进行补充。

通过www.DeepL.com/Translator(免费版)翻译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