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无人汽车 > 行业资讯 > 正文

无人驾驶教练车落地昆明 专家:将构建智慧驾培共生生态

2021-10-14 09:16 性质:转载 来源:云南网
免责声明:无人系统网(www.youuvs.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10月13日,易显科技智能机器人教练车6.0版本在昆明发布,并落地云南东方时尚驾驶培训有限公司。据悉,该机器人教练车6.0版本共有18项新功能,包括随时随地智能机...

10月13日,易显科技智能机器人教练车6.0版本在昆明发布,并落地云南东方时尚驾驶培训有限公司。

据悉,该机器人教练车6.0版本共有18项新功能,包括随时随地智能机件识别,减轻学员的认知负担;学员学车时刻第一时间给予快速反馈,让学员及时了解自己的练车进度,反思改进策略;"变脸功能"让学员在练车过程中可根据自己对各项内容的熟练度有选择地进行练习,通过语音指示小易即可随时随地生成相应科目的库位,同时小易也会根据实时库位切换内容以便指导学员进行练习,既有效提升场地利用率,也极大提高学员的练车效率等。

无人驾驶教练车落地昆明。供图

对此,中国道路运输协会副会长、东方时尚驾驶学校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闫文辉表示,机器人教练车形成全新的驾培模式大大节省运营成本,实现节能减排。同时,智能教学弥补了传统教学在防御性驾驶方面的短板,有利于培养学员文明、安全的驾驶意识,对于减少道路交通事故的发生有着深远影响。

易显科技创始人马宏认为,驾培行业进入了供需错配、行业周期、用户迭代的三重叠加复杂转型期,唯有借助新科技、紧跟时代潮流,方有可能突破重围,登陆驾培未来之境。

发布会还围绕"互生共生再生"这一主题进行了讨论。会后,参会代表前往云南东方时尚驾驶学校杨林校区分会场,现场体验机器人教练车,并参观、体验了VR教学及安全警示教育基地。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