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无人汽车 > 行业资讯 > 正文

西安无人驾驶环卫车亮相 自带5G和导航 助力智慧环卫建设

2021-07-21 16:07 性质:转载 作者:西安无人驾驶环卫车亮相 自带5G和导航 助力智慧环卫建设
免责声明:无人系统网(www.youuvs.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无人驾驶作业、能主动避让行人、提前设置清扫路径……记者了解到,无人驾驶智能环卫清扫车,融合集成5种、23个传感器,在多种场景模式下实现全覆盖全过程无人驾...

无人驾驶作业、能主动避让行人、提前设置清扫路径……记者了解到,无人驾驶智能环卫清扫车,融合集成5种、23个传感器,在多种场景模式下实现全覆盖全过程无人驾驶清扫作业,具备自动唤醒、自主泊车、自动识别红绿灯、自动识别障碍物及避障、贴边清扫和自动倾倒垃圾等功能;无人驾驶智能环卫清扫车基于移动5G网络、GPS、北斗导航系统、远程监控及应急响应系统实现低延时效果,云端可实时监控车辆系统状态信息并上传图像画面,有力保障无人驾驶的安全性。而值得一提的是,该无人驾驶智能环卫清扫车使用了北斗导航系统。目前西安中环洁公司有两辆自动驾驶智能环卫清扫车在西安街头投入使用。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