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无人汽车 > 行业资讯 > 正文

无人驾驶智能扫路机现身2021年生态文明贵阳国际论坛

2021-07-13 14:18 性质:转载 作者:天眼新闻 来源:天眼新闻
免责声明:无人系统网(www.youuvs.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2021年生态文明贵阳国际论坛绿色产品展,在贵阳国际会议展览中心举行。7月13日,记者看到无人驾驶智能扫路机现身展区,吸引了不少观众的目光。无人驾驶智能扫路...

2021年生态文明贵阳国际论坛绿色产品展,在贵阳国际会议展览中心举行。7月13日,记者看到无人驾驶智能扫路机现身展区,吸引了不少观众的目光。

无人驾驶智能扫路机

据了解,2021年生态文明贵阳国际论坛绿色产品展展出时间为:7月12日至16日(每天上午9点至下午5点开放),主要集中展示贵州、福建两省近年来生态文明建设发展成果。绿色产品展分为贵州展区、福建主宾省展区和国家馆(跨国企业)展区,以线上线下的方式同步于论坛期间向市民开放。据了解,贵州展区有近400个产品参展,集中展示大数据、绿色制造、生态农业、生态旅游等最具绿色生态特征和典型的贵州生态文明建设与产业发展相结合成果。“在家里,我们每天都使用扫地机,在街头经常见到垃圾清扫车,但这无人驾驶智能扫路机还真没见过。”无人驾驶智能扫路机“现身”展区,吸引了不少观众的目光。

无人驾驶智能扫路机

据现场工作人员介绍,其实,这无人驾驶的智能垃圾清扫车,是靠锂电池续航,由于不烧油,所以节能环保,市场价格在40万元钱左右,但节约人力成本,它每天工作时间和人一样,设置的是8小时,车头有多个红外感应器,几米之内一旦遇到障碍物,就自动停车,另择方向或者等障碍物消除后,继续清扫。它走走停停,在大街上与运行有点慢,目前这无人驾驶智能扫路机主要用于公园、学校等。贵州日报天眼新闻记者 姚东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