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无人汽车 > 行业资讯 > 正文

广汽无人车从荔湾转移到南沙,再次投入抗疫一线

2021-06-08 13:24 性质:转载 作者:广州日报 来源:广州日报
免责声明:无人系统网(www.youuvs.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6月5日,广汽无人车驶过广州鹤洞大桥,进入广州荔湾区封控区域,投入到抗疫行动当中,助力打通封控区物资配送“最后一公里”……这是让许多“科技控”喜闻乐见的...

6月5日,广汽无人车驶过广州鹤洞大桥,进入广州荔湾区封控区域,投入到抗疫行动当中,助力打通封控区物资配送“最后一公里”……这是让许多“科技控”喜闻乐见的一幕。科技改变生活,再一次得到了印证。

服务荔湾,只是第一步。记者获悉,6月6日下午,该无人驾驶车辆从荔湾区转移到南沙区,投入到广州抗击疫情一线。该车辆承担防疫专家摆渡、定点物资转送、高考监考官接送等工作。

值得一提的是,除“智力”维度,广汽集团还在“人力”和“物力”两个方面,为“防疫”做出企业最大的努力。6月5日,身处南沙地区的广汽丰田党员突击队、员工、15°Club志愿者投身到抗疫前线,他们火速赶往南沙区内的黄阁社区、南沙保利城、南沙碧桂园等20多个核酸采集点,主动承担协助搬运物资、搭建核酸检测点、组织核酸筛查等工作。每个检测点服务对象人数达7000-8000人,志愿者们从5日中午持续工作到6日凌晨,坚持奋战了12小时以上。据不完全统计,截至目前,广汽丰田志愿服务总人数达430余人次,总服务时长约5300小时。

6月6日,广汽丰田还紧急采购了200张行军床、600个手持风扇等防疫物资,送达至南沙区东涌镇、榄核镇等镇街,为防疫一线尽一份力。

此外,广汽丰田发动机党员同志们冲锋在前,积极加入所在社区的志愿者组织,将党旗插在疫情防控的一线。截至6月6日早上8点整,共有27名居住在南沙区的党员同志分别在7个社区,参与志愿服务200多小时,服务群众累计47900多人次。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