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无人汽车 > 行业资讯 > 正文

制造业|为美好生活加油,亚普汽车部件引入富勒WMS解决方案

2021-01-14 09:30 性质:转载 作者:富勒科技 来源:富勒科技
免责声明:无人系统网(www.youuvs.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摘要:全球领先的汽车系统供应商亚普汽车部件股份有限公司与富勒达成合作,引入FLUX WMS解决方案,实现从原料入厂到成品出库发运的全流程精细化仓储物流管理。...

摘要:全球领先的汽车系统供应商亚普汽车部件股份有限公司与富勒达成合作,引入FLUX WMS解决方案,实现从原料入厂到成品出库发运的全流程精细化仓储物流管理。

亚普汽车部件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1988年,是一家专业从事汽车燃料系统研发、制造和销售的全球化供应商,在全球10个国家(中国、印度、俄罗斯、捷克、德国、美国、墨西哥、巴西、日本、法国)拥有25个生产基地,服务客户包括大众、通用、福特、菲亚特克莱斯勒、奔驰、雷诺日产、丰田、上汽、一汽等,长期保持国内第一、全球第三的行业地位。

近期,亚普汽车部件与富勒科技签约,为其上海工厂引入富勒WMS解决方案,以实现从原材料入厂到成品出库发运的全流程精细化仓储物流管理。在该项目中,FLUX WMS通过对物料进行多环节齐套性校验,实现物料的精准配送;通过与ERP和MES系统对接,分解拉动配料指令,实现时序性配送;FLUX WMS通过对零部件、半成品和成品的精细化管理,确保库存数据实时准确,物料定置定位;根据不同作业环节的物料特性灵活制定作业策略,提高库内作业效率;FLUX WMS还将与AGV、悬挂线等集成,统一调度和协同这些自动化设备,优化作业绩效;通过与SAP、MES、SRM 上下游系统的对接,数据实时共享,实现整体供应链的高效协同。

富勒领先的制造业柔性供应链解决方案,已拥有数十家各细分行业领先客户,包括泛亚汽车、江淮汽车、中车、发那科、中航发、冠盛,以及霍尼韦尔、良信、公牛、方太、华强实业、华星光电等,富勒制造业解决方案,帮助制造企业实现柔性供应链管理,提高供应链灵活度,助力企业的智能制造升级转型。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