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无人汽车 > 正文

沃尔玛无人驾驶送货,游戏开始!

2020-12-24 13:02 性质:转载 作者: 朱琳 来源: 汽车商业评论
免责声明:无人系统网(www.youuvs.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撰文/ 朱 琳编辑/ 涂彦平设计/ 杜 凯来源/ Forbes,作者:Richard Bishop沃尔玛宣布将于2021年在其家乡阿肯色州本顿维尔开始真正的无人驾驶运营。这标...

撰文/ 朱   琳编辑/ 涂彦平设计/ 杜   凯来源/ Forbes,作者:Richard Bishop

沃尔玛宣布将于2021年在其家乡阿肯色州本顿维尔开始真正的无人驾驶运营。这标志着该公司进入了一个重要的新阶段,将这家大型零售商推向了无人驾驶货运运动的最前沿。沃尔玛将与创业公司Gatik合作,用温控自动送货箱卡车将货物从当地配送中心运送到附近的市场。

Gatik成立于2017年,专注于B2B短途物流,即仓库和零售网点之间货物穿梭的“中间里程”。Gatik的第一个客户是沃尔玛,他们已经在一条两英里长的线路上进行了一年多的试验。沃尔玛客户产品高级副总裁汤姆·沃德(Tom Ward)表示:“在自动驾驶模式下,我们已经在安全司机的带领下安全行驶了超过70000英里的运营里程。”

Gatik的早期部署方法依赖于只在固定的、可重复的路线上运行。在Medium.com的一篇文章中,Gatik首席执行官兼联合创始人高塔姆·纳朗(Gautam Narang)解释道:“这是一种我们称之为结构化自动驾驶的方法。它是安全和高效的,因为它能让我们缩小自动驾驶的面临的挑战,从而大幅度优化我们的交付路线,最小化边缘情况。”

同样在2021年初,沃尔玛将把Gatik的测试扩展到另一个地点,该地点有不同的用例和更长的送货路线,最初由一名安全司机操作。Gatik的卡车将把商品从超市运送到沃尔玛的取货点,顾客无需长途跋涉到沃尔玛取货点就可以取货。在这里,卡车将在新奥尔良和路易斯安那州梅泰里之间行驶20英里的路线。

沃尔玛的汤姆·沃德表示:“这为离我们店更远的新奥尔良顾客提供了机会,让他们享受到沃尔玛取货服务的便利和便利。”他说,“90%的美国人住在距离沃尔玛10英里以内的地方,近一点的商店并不总是解决问题的办法。也许这只是一个取货点,有一辆自动驾驶汽车在一个恒定的循环路线上送货。我们对Gatik的测试只是众多自动驾驶汽车进行测试用例中的两个,很高兴能继续学习如何将它们整合到配送生态系统中。”

11月,Gatik宣布与加拿大零售商Loblaw建立类似的合作关系。测试将于明年开始。

上一页12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