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特种机器人 > 正文

LG宣布针对各种B2B应用使用具有紫外线消毒功能的自主机器人

2020-12-18 17:22 性质:原创 作者:Tim 来源:中国AGV网
免责声明:无人系统网(www.youuvs.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中国AGV网(www.chinaagv.com)新闻中心根据外媒消息报道,近期,LG电子公司(LG Electronics Inc.)宣布已开发出一种自动机器人,该机器人将使用紫外线对高接...

中国AGV网(www.chinaagv.com)新闻中心根据外媒消息报道,近期,LG电子公司(LG Electronics Inc.)宣布已开发出一种自动机器人,该机器人将使用紫外线对高接触,高流量区域进行消毒。LG商业解决方案计划在2021年初向美国的酒店,教育,企业,零售,饭店和运输客户提供消毒机器人。

▲CLOi消毒机器人

LG商业解决方案公司机器人业务部负责人副总裁Roh Kyu-chan说:“在酒店客人,学生和餐厅顾客最重视卫生的时候,这种自动UV机器人就应运而生。” “消费者可以放心,LG UV机器人将有助于减少暴露于潜在有害细菌的可能性。”

为了在数字消费电子展上正式亮相® 2021,LG的新机器人有望通过帮助杀菌的高触感,高流量区域,以实现卫生的新标准。由于其自主设计,该机器人将能够轻松地在桌子,椅子和其他家具周围移动,通常在15到30分钟内照射房间的可触摸表面,一次充电即可消毒多个区域。

LG机器人的设计易于操作,可以集成到既定的清洁程序中,而无需大量的人员培训或专家操作。工作人员将能够通过远程更新手机或平板电脑来监控进度。通过人体运动检测传感器激活的内置安全锁,3次按下紧急停止按钮或通过移动应用程序,可以最大程度地减少员工暴露在紫外线下的风险。

Roh说:“在我们现在面临的非接触式生态系统中,客户将期望更高的卫生水平。” “ LG致力于利用其在机器人技术,人工智能和自动驾驶方面的丰富专业知识,开发出创新的解决方案来应对未来的挑战。”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