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特种机器人 > 正文

三一黑科技!工业外骨骼机器人曝光

2020-12-12 10:06 性质:转载 作者: 三一集团 来源: 三一集团
免责声明:无人系统网(www.youuvs.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随手举起几吨重的小轿车、全力托起一座城......电影《钢铁侠》中,钢铁装甲赋予了托尼史塔克超人的力量,上演了一个个超燃热血瞬间,让人艳羡不已。在三一西安产...

随手举起几吨重的小轿车、全力托起一座城......电影《钢铁侠》中,钢铁装甲赋予了托尼史塔克超人的力量,上演了一个个超燃热血瞬间,让人艳羡不已。

在三一西安产业园中,科幻正一点点照进现实,穿上由三一筑工装备研究院最新研发的外骨骼机器人,便能体验一把做“钢铁侠”的感觉!

外骨骼机器人,顾名思义就是套在人体外面的机器人,通过给人体增加机械力量,减少人体负荷,为穿戴者提供更强的机体能力,包括力量、耐力、平衡等,可以说是科幻电影的标配。

据介绍,三一外骨骼机器人包括上肢、下肢两个模块,两者相互兼容,可单独穿戴,也可组合成套穿戴,帮助工人从重体力、重耐力的劳动中解脱出来。

上一页12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