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特种机器人 > 正文

Whirly Max将2021年推出智能美化机器人Yardroid

2020-11-27 22:25 性质:原创 作者:Tim 来源:中国AGV网
免责声明:无人系统网(www.youuvs.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中国AGV网(www.chinaagv.com)新闻中心援引外媒消息报道,Whirly Max将推出其智能美化机器人Yardroid,据称它看起来像“迷你坦克”。它可以在轨道上行驶,可以...

中国AGV网(www.chinaagv.com)新闻中心援引外媒消息报道,Whirly Max将推出其智能美化机器人Yardroid,据称它看起来像“迷你坦克”。它可以在轨道上行驶,可以在现场转弯,可以越过高达6英寸高的垂直障碍物和高达45度的坡度。

该公司表示,Yardroid与当今可用的周边引导式机器人割草机相比有很大的进步。Yardroid由计算机视觉和人工智能控制。它可以通过特殊的专有计算机算法在某个区域中找到自己的出路。Yardroid不会以随机的方式穿越草坪,而是以定义的模式行驶。它可以自动更改割草高度。

Yardroid具有许多其他功能。其稳定的主水枪安装在Yardroid的炮塔上。它几乎可以在每个角度喷射水,并且可以向外喷射30英尺。它可以用于灌溉以及清除害虫。

水枪由一个2加仑的水箱供油,Yardroid能够通过自动伴随水龙头自动给水加油。Yardroid因此每天能够喷洒数百加仑的水。

Yardroid拥有两个较小的液体喷枪,可在喷洒少量农药的情况下喷出少量害虫和除草剂,以控制昆虫,蜘蛛和各种杂草,从而减少了化学品的使用。

吹叶机集成在转塔中。结合计算机视觉和人工智能,Yardroid可以吹走杂物以保持室外表面清洁。

Yardroid美化环境的功能,也非常适合作为机器人安全防护员。Yardroid始终使用其摄像头和LED枪灯来监视其环境,包括寻找入侵者,对其进行记录,对其进行警告,甚至分散注意力,拖延时间并可能通过向其喷水而将其赶走。

Yardroid以类似的方式保护自己免受盗窃,包括向您发送其当前的GPS位置。为了防盗,可以通过密码保护Yardroid。

Yardroid自2018年以来一直在开发中,计划于2021年以2500美元左右的价格进入市场。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