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特种机器人 > 正文

埃及一家私人医院正在试用可以测试新冠病毒的机器人

2020-11-27 22:18 性质:原创 作者:渡尘 来源:中国AGV网
免责声明:无人系统网(www.youuvs.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在医院走廊上看到了遥控机器人Cira-03,它正在对冠状病毒患者进行测试。在埃及坦塔,埃及正面临着第二次冠状病毒的浪潮,一位发明家正在试用一种名为Cira-03的遥...

在医院走廊上看到了遥控机器人Cira-03,它正在对冠状病毒患者进行测试。

在埃及坦塔,埃及正面临着第二次冠状病毒的浪潮,一位发明家正在试用一种名为Cira-03的遥控机器人,它目前在开罗北部的一家私人医院检测新冠疫情,测量病人的体温,并警告他们必须要戴口罩。

设计机器人的马哈茂德艾尔科米(Mahmoud el-Komy)说:“Cira-03机器人有助于限制病人感染,防止病毒传播。我试图让机器人看起来更人性化,这样病人们就不会害怕它。”

这款机器人有着类似人类的脸、头和机械手臂,它可以进行血液测试、超声波心动图和X光检查,并将结果显示在胸前的屏幕上给病人看。

Cira-03对一名志愿者进行了检查

患者们看到Cira-03机器人并不害怕,相反,反而更信任它。因为机器人会比人类更精确。

正在对Cira-03机器人进行测试的一家私立医院的负责人阿布·巴克尔·米希(Abu Bakr El-Mihi)说:“我们正在用这个机器人测量所有疑似患有新冠病毒的患者的体温。”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