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服务机器人 > 正文

这家中国企业的送餐服务机器人在韩国大受好评!

2020-10-18 11:48 性质:转载 作者: 普渡科技 来源: 普渡科技
免责声明:无人系统网(www.youuvs.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近日,韩国KBS电视台早间新闻对一家韩国餐厅里的特殊服务员进行了报道。这位送餐服务员的特殊之处在于它是一台智能服务机器人。据报道称,新冠肺炎的余波让韩国...

近日,韩国KBS电视台早间新闻对一家韩国餐厅里的特殊服务员进行了报道。这位送餐服务员的特殊之处在于它是一台智能服务机器人。

据报道称,新冠肺炎的余波让韩国在众多领域已经选择投入人工智能机器人进行无人化服务。为了避免接触,更加安全,引入人工智能已经成为韩国未来的趋势。此次疫情,韩国的一家餐厅选择在此时投入智能服务机器人进行送餐,受到了客人的好评。

韩国某家餐厅里,机器人正在代替职员搬运食物。

机器人“欢乐送”:“您点的餐到了。”

客人接下食物再点击确认按钮,机器人自动会回到厨房。

上一页12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