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无人汽车 > 企业动态 > 正文

当RPLIDAR邂逅Mini ROS无人驾驶汽车

2020-10-14 18:41 性质:转载 作者: 思岚科技 来源: 思岚科技
免责声明:无人系统网(www.youuvs.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目前,单线激光雷达用在高速无人驾驶汽车上主要起辅助建图、避障作用,但是,用在这款Mini ROS全开源无人驾驶汽车上,如鱼得水。这款ROS全开源无人驾驶汽车只有...
上海思岚科技有限公司

目前,单线激光雷达用在高速无人驾驶汽车上主要起辅助建图、避障作用,但是,用在这款Mini ROS全开源无人驾驶汽车上,如鱼得水。

这款ROS全开源无人驾驶汽车只有真实汽车百分之一的大小,是一款能给用户带来接近真实汽车体验的无人驾驶验证平台,满足平时的教学、研发,配套提供丰富例程,同时支持多机器人联网控制,实现车联网、车路协同。

实现ROS无人驾驶车精准定位 ·

放眼望去,这款ROS全开源无人驾驶汽车跟真正的无人驾驶汽车一样,在车顶上方都放置了一个激光雷达,用以扫描获取周围环境轮廓信息,得知障碍物等具体位置,实时定位车辆信息,根据路况进行定制。

实现自主避障、导航 ·

基于ROS的激光雷达构建SLAM地图,用于后续的定位导航。

激光SLAM建图

Rviz中也可以对ROS全开源无人驾驶汽车采集到的数据,对其进行路线导航规划,得到最佳的技术指导,进行无人驾驶算法验证。

避障导航

上一页12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