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服务机器人 > 正文

助力乡村振兴 陕西这个网红村在全国第一个用上餐饮机器人

2020-09-10 20:50 性质:转载 作者:王甲铸 来源:央视网新闻
免责声明:无人系统网(www.youuvs.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央视网消息(记者 王甲铸)扫码,下单,机器人做饭,不一会儿,煲仔饭、汉堡或者咖啡就做好了。近日,在陕西铜川市耀州区马咀村,这样一组机器人餐厅引起当地群...

央视网消息(记者 王甲铸)扫码,下单,机器人做饭,不一会儿,煲仔饭、汉堡或者咖啡就做好了。近日,在陕西铜川市耀州区马咀村,这样一组机器人餐厅引起当地群众的热议和围观。

马咀村用上了餐饮机器人

马咀村,以发展乡村旅游闻名,曾荣获中国美丽乡村百佳范例村、入选第一批全国乡村旅游重点村名单。近年来,通过调整产业结构,开发乡村旅游,马咀村有了翻天覆地的新变化,并成为远近闻名的网红村。2019年马咀村旅游产业总收入达1255.52万元,村集体经济收入100余万元。

马咀村一角

这组出现在马咀村的机器人来自世界500强企业碧桂园集团的捐赠。从2018年开始,该集团结对帮扶全国9省14区县,耀州区就是结对帮扶区县之一,其“4+X”扶贫模式,从党建、产业、教育、就业等各方面配合耀州区精准扶贫和乡村振兴工作。

上一页12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